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创赢未来》项目海选武汉站成功举办

 2019-04-25 09:3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创赢未来》是一档由苏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牵头,苏州广电总台联合承办,苏州火炬孵化 协办的大型创业投资节目。《创赢未来》在苏州电视台连播两季,并于2018年10月6日在全美最大的中文电视频道凤凰卫视美洲台播出,影响着全美1/3的华人家庭。

4月22日下午,《创赢未来》项目海选·武汉站创客邦专场暨硚口区科技成果转化对接会在武汉智汇园成功举办,吸引了来自人工智能、医疗、信息科技等多个领域的创业项目参加。海选尚未开场已有许多创业者等候在创客邦·武汉智汇园的海选现场,手边带着自己的作品展示或是行李,可见有的创业者们是远道而来,据悉最远的从新疆携带十几公斤的样机,坐两天两夜的火车赶来。

武*是大江大河的儿女,说风就是雨的豪迈性格,天气也是这样回答你。上午还微风和煦,中午就下起了瓢泼大雨,人们嗔怪大武汉十里不同天的同时,这批创业者们的热情却丝毫未被浇灭,反倒平添了几分诗意。

硚口区科学技术与经济信息化局副局长艾青、硚口区科学技术与经济信息化局科技科科长张列祥一行领导出席活动现场,投资嘉宾阵营有汉盈天使纪力、洪泰智造候彧、海博科创徐静等,现场为创业者加油助力!

路演中,众多优秀路演项目各显神通,有萌呗共享婴儿车、无忧智能洗车、星豆慧联民生关爱平台、邦尼智能洗碗机、绿色循环包装方案、真空电动式吸盘、智能睡眠床垫、智慧图书馆 等项目,有的项目已经发展成熟投入市场,获得亿级融资,有的可能只是一个初生婴儿,尚在襁褓之中,可不论如何,都能看出一个个热血的创业者对此次比赛的重视和对自己事业的热情,实乃可敬可赞!

通过此次海选,我们不仅发现了优秀项目,更与这些专业杰出的创业者们交流。发现了优秀创业者身上的创业精神与人格力量。无论在做的事情是大是小, 都兢兢业业的完成好手中的每一件事。相信《创赢未来》和火炬孵化 这两个平台,一定能帮助创业者的荆棘远行,开辟属于他们的一片天地,我们也相信终有一天,他们能实现创业梦想、创造辉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创业项目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