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巨沃科技携手服装巨头影儿时尚集团的进击之路

 2019-04-25 17:2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7年,巨沃科技与影儿时尚签约,历时三年,巨沃WMS解决方案助力影儿时尚完成信息化智能供应链搭建,开启影儿集团的时尚进击之路。

影儿时尚集团成立于1996年,在服装行业只有“制造”的情况下,敢为天下先。影儿时尚集团创始人推出了旗下第一个女装品牌YINER音儿,一步步走向产业化品牌化。目前,影儿时尚集团已经成长为拥有深圳龙华、深圳观澜和上海松江三大产业园,全国14大分公司,近1500家门店和上百万会员的高级时装帝国。领先同侪,被业内专家认为是中国服装业国际化的开始,带动了深圳乃至全国女装的国际化发展。

随着时代的发展进步,人们的消费水平不断的提高,消费观念发生转变,服装早已从遮体的生活必需,演变为个性化的态度彰显。影儿时尚率先嗅得市场先机,部署了一系列的品牌矩阵。先后创建YINER音儿、INSUN恩裳、PSALTER诗篇、Song of Song歌中歌、OBBLIGATO奥丽嘉朵和XII BASKET 十二篮六大品牌。目前,影儿已成为一家集投资、研发、创意、营销、服务于一体、以时尚行业为主导、跨行业发展的大型服装企业。为给消费者提供更好服务,开始进一步构建信息化物流体系,以品牌保证品质,以渠道护航品牌。

数据显示,预计到2019年,服装消费市场规模将达到15,920亿元。国内快时尚服装品牌纷纷转型,国际大牌强势袭来,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环境下,本土服装品牌该如何破局是一道道艰难的选择。而旗下拥有六大品牌、站稳细分市场领军地位的影儿时尚集团,已经走出了成功的一步。

从以产品为核心的传统运营方式,转向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新运营方式,影儿时尚集团开启了从设计到生产交付、从营销到销售、从运营到服务的全面变革。

影儿时尚集团选择巨沃科技量身定制专属的仓储物流解决方案,打造全渠道数字化供应链,实现转型升级。

影儿时尚集团旗下品牌多,业务全面,除了服装之外,影儿时尚集团还有自己的配饰、彩妆品牌,近百个仓库,分布在全国各地。对接平台、系统多,人员组织架构庞大复杂,每个子品牌独立运营,每个品牌负责人需求不尽相同。这给实施调研、对接、培训工作都带来了不小的困难。针对这些问题,巨沃科技的实施团队,通过详细的前期调研,精心研究,把困难逐个攻破,交出了双方都满意的答卷。

全渠道供应链降本增效

基于影儿时尚集团自身业务多,体系庞大的特征,将多平台,多系统通过巨沃系统集于一身,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运营。大大降低降低了管理难度,提升效率。原来不同的系统独立运作,繁琐复杂,对接巨沃后,像是有了一个指挥中枢,能把其他系统整合起来,一同运作,简化流程,减少员工工作量。全国各地的仓库纳入系统后,每一个商品的实时库存,地区库存一目了然,方便企业制定生产计划,调配货物资源。

个性化管理提升购物体验

在巨沃科技提供的解决方案中,比较引人注目的是,无处不在的彰显以人为本的细节,满足企业在运营中的各种需求,体贴入微提升购物体验。例如,在促销活动中,个性化的设置不同的优惠策略,购买指定商品送赠品,或者满额赠送等优惠手段,在系统中可直接识别满足条件的订单,将赠品加入拣货单,可以避免出现赠品忘记赠送的情况。对于相同收货地址收货人的订单进行组合,让卖家更早收到快递,也节约物流成本。对金额较高的订单,特别标记,加送赠品。系统还可以对买家留言进行拦截,设置了关键字的可以直接进行相应操作,例如卖家备注发某某快递,该订单最后就会直接分配给该快递,也可以转为人工处理,照顾每一个顾客的需求,从细节出发做到最好。

不仅仅是对于买家而言,整个解决方案在设计的时候,也充分的考虑了影儿时尚集团员工的使用习惯和运营需求,降低学习成本和人员依赖。这是尤为重要的。

可视化管理优化企业运营

将每一个环节都透明化可视化,管理者可以清晰明了的掌握各个品牌的发展情况,各品牌的销售情况,及时调整经营策略。仓库管理层可以看到其他仓库的发货情况,仓库员工可以看到自己的工作绩效,调动员工积极性,实现良性竞争。

智慧物流赋能新零售

影儿时尚集团成功上线巨沃科技的解决方案之后,对比上线前后双十一的数据,系统上线后的双十一,拣货效率提高了50%;在单量增长的情况下,发货时间缩短了一半,只用1.5天就发完了全部货品。可以大胆预测一下,经过磨合之后,今年双十一的战果将会更加优秀。

未来,企业全渠道运营,搭建数字化供应链必将成为趋势。巨沃科技拥有前瞻的数字化供应链理念,丰富的成功案例,助力各大企业转型升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数字技术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