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商产权 >  版权 >  正文

中细软集团426知识产权日联合众品牌保护创新

 2019-04-26 14:1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01年世界知识产权组织规定每年的4月26日为为世界知识产权日,我国则是规定了4月20日-26日为全国知识产权周,中细软集团作为知识产权行业企业,把4月定为知识产权保护月。在426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前,中细软集团携一众具有创新意识的企业进行品牌联合发声,一起为创新发声,一起保护创新,保护知识产权。

这些品牌分别是央视动画、猎聘、益世商服、差评、创业会客厅、妙培、金柚网、云学堂、51公积金管家、内蒙古领新、广州曙光美容、乐乐村、尚誉蒙古老膏、健康之初、炒作大师、前列康、健康有益、立可安、长虹、快贷网、准儿翻译机、持为、草原明珠、菲阳·国际、岗措、朴乐、辉山、走在舌尖、物易达、响宴、曲谐、馋嘴宝妈、千本樱、馋虫、馋猫购、牛老爷、战友兄弟等50余家企业和品牌。

这些创新企业都是怎样改变行业的?

在此次的426创新有你品牌联合活动中,有一众品牌脱颖而出,他们用创新的视角,走在行业的前列。参加此次创新有你品牌联合的企业共有30余家,他们分别是央视动画、京东益世商服、差评自媒体公众号、猎聘网、51公积金管理、妙培等。

央视动画是一个聚集上百部IP动画的头部企业,其拥有的大头儿子、孙悟空等多部家喻户晓的动画经典角色。其中,每一个角色的塑造都是一次创新的尝试。而这些IP也将是中国动画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形象,深入人心。

益世商服则是服务于京东平台企业的有力保障,为合作伙伴提供场景化的综合解决方案,通过技术创新降低平台管理与服务成本,优化电商经营者的入驻流程,净化电商平台环境。未来,益世商服将进一步优化服务体验,开拓新的商业模式,助力新经济业态发展。

差评公众号则在700多天时间内,怒怼了100多家企业,他们通过“差评”的方式,让人们看到更多更立体的企业形象,从而督促那些敢于创新、没有差评的企业变得更好。

猎聘网是实现企业、猎头和职业经理人三方互动的职业发展平台,始终专注于打造以经理人个人用户体验为核心的职业发展平台,全面颠覆传统网络招聘以企业为核心的广告发布平台,走在行业前列。

这些品牌用自己的方式守护创新,引领行业,让我们一起为他们点赞。

为世界知识产权日献礼 更多精彩在中细软

除了联合品牌发声,中细软集团还准备了各种形式的保护创新的活动,包括线下沙龙,线上课程及抖音普法视频的拍摄。

沙龙活动有两场,4月10日在中细软集团二层专利厅举办了《企业知识产权中的法律风险防控》,由北京中细软律师事务所的张质彬及侯伟律师通过案例的形式,为房山区高新技术企业协会的会员单位成员介绍企业知识产权的法律风险该如何防控。

4月23日,又一场沙龙在中关村领创空间带来知识产权干货及企业知识产权法律的专业讲解。

同时,4月22日-26日一周的时间,中细软知识产权顾问在创业会客厅为前来咨询的企业免费提供知识产权的咨询服务。

这些活动的组织,旨在宣传及普及知识产权的同时,呼吁大家重视知识产权保护,重视创新发展,为世界创新加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