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什么电视盒子最流畅?网红泰捷WEBOX盒子斩获第一

 2019-04-28 17:0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电视盒子的流行,有越来越多的厂商开始进入到这个领域,整个电视盒子行业可谓是百家争鸣。在如此海量的产品中,难免会有一些以次充好的品牌存在,消费者很容易上当入坑。

近日,某知名论坛有用户发起了一轮“票选看电视最爽、最流畅盒子品牌”的投票,活动一经发出,迅速吸引了大量的用户参与。最终,泰捷WEBOX电视盒子夺得了本次票选的第一名,成为电视盒子播放流畅度的冠军。

其实,泰捷WEBOX电视盒子能够获得第一,跟其扎实的品质、深层的系统优化是息息相关的。

作为电视盒子中高端品牌,泰捷WEBOX用料扎实,品质过硬,在和小米盒子、天猫魔盒、英菲克等大牌的播放流畅度比拼中,才能一举拿下第一名的宝座!受到了这么多人的喜爱,泰捷WEBOX电视盒子靠的是什么呢?肯定有不少人心中都带有这些疑问。今天,笔者就好好的给大家深扒泰捷WEBOX爆火的秘密。

1、与国际大牌合作,独创6大核心技术

相信经常关注数码圈新闻的读者,肯定听闻过泰捷WEBOX电视盒子的大名。泰捷WEBOX电视盒子无论是在销量、评价,还是业界口碑都是极为出色。毋庸置疑,泰捷WEBOX电视盒子每一款都是出色的产品,而在其背后的泰捷团队则更是一支行业顶尖的精英队伍。

泰捷团队成立至今已有15年之余,在音视频领域打拼多年,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像优酷、海思、TCL等国际大牌都是泰捷团队的客户。想要打造一款优秀的产品,出色的技术实力是必不可少的。泰捷团队的技术实力在业界绝对是数一数二的,独创了6大核心科技,为泰捷WEBOX电视盒子提供了优秀的软件保障。

2、打造国货精品,谢绝二手料

用户对于电视盒子的需求越来越大,也有越来越多的厂商看准了这个商机。现如今的行业状况就是,无论什么牛鬼蛇神都想来从中分一杯羹,这也导致了整个行业中充满了各种假冒伪劣产品。这些低价电视盒子往往采用的是二手料,品质极其差劲,甚至有发生爆炸的可能性,绝对不推荐大家购买。

与之相反,泰捷WEBOX电视盒子的产品品质绝对是值得信赖的。泰捷WEBOX电视盒子的元器件均选材于全球各大一流供应商,产品的品控标准采用欧美发达国家的标准。虽然这样做大幅提高了电视盒子的成本,但是为了能够让产品拥有更出色的品质,泰捷WEBOX可谓是不惜代价,更是有人给出了“电视盒子界苹果手机”的称号。

针对目前市面上层出不穷的劣质产品,泰捷领导有句经典语录很出名(如上图),靠坑蒙拐骗做产品那还算是人吗?你会给你亲戚朋友推荐劣质产品么?当然不会!我想这也是他们坚持不懈打磨每一个细节的原因,为了眼前的蝇头小利而放弃长远的品牌,是不可能做大做强的。

3、800多天研发,打造无广告的用户体验

既然泰捷WEBOX电视盒子在这一次的评比中获得了冠军,那我们就好好来聊一下它的观看体验。为了能够达到稳定、流畅不卡顿的体验,泰捷WEBOX电视盒子经历了长达800多天的研发,这是市面上绝大多数的电视盒子都做不到的。

笔者最为佩服的是,泰捷WEBOX电视盒子的操作系统中没有预装任何的第三方软件,避免偷跑流量、偷用内存等等。甚至泰捷WEBOX电视盒子还放弃了所有的广告收入,我们都知道广告的加入可以给电视盒子厂商带来很高的收益,但是泰捷WEBOX电视盒子为了更好的用户体验,毅然放弃了这一点。我想这也是它能够荣获本次票选冠军的一个重要原因。

不仅如此,泰捷WEBOX电视盒子每日开机率和活跃度都是行业最高的,销量方面也是处于京东分类的前列,而且好评率高达98%以上,这就是市场对于一款好产品的回馈。

4、关注被边缘化群体,获封“网红幸运盒子”

一家企业不仅要有实力,有技术,有好的产品,更要有担当。在这方面,泰捷WEBOX电视盒子做的可谓是可圈可点。泰捷WEBOX电视盒子曾经举办了许多有意思的活动,号召大家关注被边缘化的群体,传播正能量,甚至获封“网红幸运盒子”。这些活动在发布之后,迅速获得了用户的参与,同时也有诸多媒体跟进报道,在社会上引发了很大的反响。笔者从中也可以看出,泰捷WEBOX电视盒子厂商的社会责任感,当一个企业做大做强到一定地步之后,能够学会反哺社会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这里要给泰捷WEBOX电视盒子强力点赞。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视盒子
机顶盒

相关文章

  • 2022年高端电视盒子推荐,买电视盒子都要看什么

    目前国产电视盒子型号很多,大多数人不知道如何选择一款电视盒子,其实选电视盒子很简单,确定自己的需求,然后在能满足这个需求的电视盒子中选择,今天给大家分享2022年500元价位电视盒子推荐。

    标签:
    电视盒子
  • 老电视怎么投屏,电视盒子投屏方法分享

    现在我们看电视,经常会用到一个功能,就是投屏,投屏功能就是把手机的画面投放到电视机上面,这个功能现在很多人都不会用,尤其是家里是老款电视机的用户,是根本找不到投屏这个功能的。那么老电视怎么投屏呢?下面我们就来聊聊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标签:
    电视盒子
  • 4K电视盒子都有哪些,选购电视盒子都要看什么

    电视盒子的作用就是给电视机作为一个电视主机,提供系统以及配置性能,现在大多数的电视盒子都是4K电视盒子,在视频清晰度上都能满足我们日常需求,那么4K电视盒子哪个最好用,买电视盒子还要考虑哪些因素,今天我们来聊一聊这些问题。

    标签:
    电视盒子
  • 电视盒子清晰度哪个好?2022清晰度网络机顶盒排行推荐

    电视盒子现如今早已是每家每户必备的产品了,毕竟相对昂贵的电视来说,大家更喜欢价格适中的高配置的电视盒子,电视盒子的爆火原因也很简单,一款高性能的电视盒子能够让家里的老电视焕然一新,也可以弥补家里的电视功能不全的弊端,所以在购买电视盒子时,就会着重于性能和流畅度方面,那么电视盒子流畅清晰度哪个好呢?今

    标签:
    电视盒子
  • 2022京东年货节时间,看一看电视盒子优惠力度有多大

    转眼没几天就2022年了,今年的flag是不是又要放到明年了,元旦将近,正是抄底购物的好时机,双十一买少了、双十二没够买、元旦各大店铺又开始加码搞福利,并且紧接着就是1月9日京东年货节,今天就来聊聊2022年货节时间,电视盒子界到底有多“卷”?优惠力度究竟有多大。

    标签:
    电视盒子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