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安路科技获" 2018年度风眼创新企业暨第二届IC独角兽“

 2019-04-28 18:1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众所周知,“独角兽”是投资界对于估值达10亿美元以上且创办时间相对较短的企业的称谓,也是企业成长壮大的关键证明。"2018年度风眼创新企业暨第二届IC独角兽"评选活动由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指导,赛迪顾问股份有限公司主办,芯合汇承办,历时三个月,完成了企业申报、材料汇总、确认、审查、遴选和专家的评审工作,评选结果于2019年4月25日正式揭晓。上海安路科技荣登榜单,成为“2018年度风眼创新企业”之一。

来自行业协会、相关政府单位、金融投资机构的专家评审委员会从企业规模、产品竞争力、技术创新、市场空间等多个维度归纳剖析汇总意见,在国产CPU芯片、网络安全芯片、驱动芯片、FPGA、AI芯片、MEMS等重点关键领域,推选出具有高产值规模、高增长速度、高投资价值、良好市场发展前景以及对我国集成电路产业发展具有战略性意义的创新企业。

此次获得“独角兽”荣誉,又折射出了安路科技哪些实力呢?

公开资料显示,上海安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总部位于浦东新区张江高科技园区,专注于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可编程逻辑器件(FPGA)、可编程系统级芯片(SOC)、定制化嵌入式eFPGA IP、及相关软件设计工具和创新系统解决方案。公司创始团队由海外高级技术管理人才、美国FPGA公司产品开发骨干以及学术界资深FPGA科研人员组成。公司研发人员70%以上具有硕士或博士学位,毕业于复旦、交大、清华、北大、中科院、UCLA、UIUC、UCSD等国内外高校。

同时,在安路科技的发展历程中,也得到了资本的青睐和助力。据统计,从2014年开始,安路科技持续获得多轮融资,投资方也为国内知名机构,包括中信资本、杭州士兰微集团和深圳创维集团。2017年,安路科技获得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华大半导体有限公司和上海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战略投资,完成C轮投资,再度展示出不俗的发展潜力。

相信在业界的认可与关注下,安路科技的未来发展会更加可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创新企业
科技公司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