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百度持股的Do Global 因存在违规旗下46款应用遭谷歌下架

 2019-04-29 09:3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29日报道,谷歌目前已将一家名为DO Global的安卓开发者的46款应用程序从其Play商店中下架。

此前,一项调查显示,DO Global曾进行广告欺诈,并向用户隐瞒了应用程序的所有权细节。

报道称,百度持有DO Global34%的股权。一位知情人士称,谷歌随后还将下架更多的DO Global应用程序,并将全面封杀DO Global。

尽管DO Global不是第一家被谷歌下架的应用程序开发者,但却是在谷歌Play商店上线应用程序的最大开发者之一。

除了将其部分应用程序从Play商店删除外,DO Global似乎还被从谷歌的AdMob网络中删除,这也意味着DO Global将不再被允许通过谷歌庞大的移动网广告服务来营销公司的产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百度
谷歌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