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耐特康赛:多年钻研坚守搜索引擎营销领域

 2019-04-29 12:3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08年,中国互联网市场发展迅猛,且当时的互联网营销市场还尚不成熟,许许多多的创业人士投身进入了这片蓝海中,渠成也是其中一个。当时的他敏锐地认识到了市场的巨大潜力,果断地选择回国创立耐特康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并以当时国内市场缺口——搜索引擎优化技术起家。

耐特康赛创始人渠成

找对了方向只是第一步,更重要的是要有着过硬的实力。技术出身的渠成深谙“没有金刚钻,不揽瓷器活”这个道理。从公司成立的那一刻起便将技术视为公司立足之本,投入巨大人力、物力在产品研发和数据积累上,而这一坚持就是十一个年头。

也正是他对技术的精益求精,让耐特康赛获得了行业的认可和信任,发展至今,耐特康赛已先后为数千家世界 500 强企业提供品牌互联网营销服务,并成为全球领先的中国数字营销整合服务提供商。

在SEO业务上,除了针对百度、360、搜狗、神马等国内主流搜索引擎的优化外,耐特康赛也有着非常专业的针对Google等海外搜索引擎的优化团队。渠成表示:“我们可以骄傲地说,我们是行业里在SEO领域做得最大、最好、最专注的一家。”

耐特康赛团队精英

耐特康赛始终走在与时俱进的道路上,在传统搜索优化业务的基础上,延伸出针对微信、微博、知乎等社交媒体的搜索引擎优化业务。值得一提的是,耐特康赛是搜狗在全国的八个核心代理之一,并拿到了其最多的四个核心行业资格。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品牌营销
网络营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