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佳兆业开发app非法募集资金?回应:从未开发

 2019-04-29 13:5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29日报道,据“佳兆业集团控股”微信公众号今日消息,佳兆业集团与旗下公司郑重声明:集团及旗下公司截至目前从未开发名为“佳兆业集团”的app用于募集资金。

佳兆业集团指出,近期集团收到举报,有不法单位及个人假冒佳兆业及旗下公司开展P2P业务、成立私募基金,涉嫌诈骗、非法募集资金、欺骗广大投资者,侵犯了本集团及旗下公司的合法权益。

佳兆业集团提醒各位合作伙伴、广大消费者注意,如遇不法分子,请注意识别,切勿上当受骗。同时,本集团与旗下公司郑重声明如下:本集团及旗下公司截至目前从未开发名为“佳兆业集团”的app用于募集资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p2p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