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滴滴网约车CEO付强:成立司机服务部,年内将设立2000名司机服务经理

 2019-04-29 15:5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29日报道,滴滴出行网约车平台公司CEO付强向全体滴滴网约车司机以及网约车平台公司员工发布了一封公开信。

付强宣布将原平台司机部升级为司机服务部,并计划年内在全国设立2000名司机服务经理,面对面解决司机师傅们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聆听司机师傅们的反馈建议。

对于本次将原平台司机部升级为司机服务部,付强表示,这旨在为司机营造职业认同感,逐步搭建健全的司机收入、权益、保障、成长体系和司机沟通体系。平台将继续全面推进网约车合规化进程,积极鼓励、引导司机办理从业资格证。

付强表示,在过去两年礼橙专车和豪华车线下司机服务管理建设的经验基础上,网约车平台公司今年将集中力量推进快车和优享线下服务管理能力建设,搭建多品类的线上线下新综合运营体系,同时开展一系列安全和服务技能培训,以提升司机师傅们在服务过程中应对各类情况的专业能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