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有哪些国产品牌在国外口碑爆好,但不为国人所熟知

 2019-04-30 11:1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今,不少国产品牌都已陆续走出国门,实现了逆袭。除了像华为、中兴这种享誉国内外的品牌,还有不少国产品牌在国际市场获得了不错的反响,销量和口碑都杠杠的,但是却不为国人所熟知。但既然能在海外市场一炮打响,相必品牌实力也是不可小觑的。

那些受海外市场欢迎的品牌有哪些特别之处?他们又是怎样俘获了“歪果仁”的芳心呢?今天就为大家揭秘那些畅销海外的国产品牌~

一加手机

据IDC发布的全球手机市场报告显示,2018年上半年,最受美国和印度人民欢迎的手机品牌不是三星也不是华为,而是一加。一加占据了印度高端手机市场40%的份额,在美国400-600美元价位的手机公开市场中,一加占据了44.3%市场份额,排名第一。2017年,一加全球营收近15亿美元,但检索近两年国内手机品牌的销售榜,却看不到一加的名字 这个备受美国硅谷极客欢迎的手机品牌不仅价位占优,氢Os系统也极大提升了习惯于原生安卓系统的用户使用体验,难怪能够获得一大票海外技术宅的追捧。

奇瑞汽车

作为 “最佳海外形象企业”20强之一,奇瑞已连续16年位居中国乘用车出口第一名, 产品出口到海外80多个国家和地区,累计出口约140万辆。在中东伊朗,奇瑞已成为“街车”,数量成功超过了日本车和德国车。奇瑞汽车这么受海外消费者欢迎也是有道理的,该品牌在核心技术的研究上是其他国产车无法抗衡的——自主研制的变速箱可媲美爱信,自主研制的底盘成功在瑞虎7上成功实践,自主研制的发动机像1.5T、1.6T好评如潮。对于更加看重产品性能而不是知名度的国外消费者来说,走科技路线的奇瑞汽车当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Anker配件

如果你在亚马逊上搜索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配件,你会发现Anker产品位于排名的最顶部。Anker 在移动电源、蓝牙键盘等多个电脑周边品项上都雄踞亚马逊同类商品排行的第一位,评价则是高达 4.9 颗星到 5 颗星之间,除了星级,你还会看到数千个顾客评论。这个名字很洋气的品牌,让很多人误以为是某个欧洲的品牌,但实际上,Anker是一家国产品牌,隶属于湖南海翼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已经成功登录中国股市的新三板,在中国出口品牌20强中,Anker名列第七。

Tineco添可吸尘器

说起吸尘器品牌,人们的第一反应或许是戴森,你可能不知道,有一个品牌,虽然不被国人所熟知,却在国外市场上获得了超高反响和无数好评,积累了众多忠实用户,这个品牌就是Tineco添可。在跨境电商的平台上,可以看到很多国外消费者对这个品牌产品的认可和赞美,不少消费者表示,十分庆幸自己买了添可的产品,而不是戴森。

从这些评价中不难看到,人们对于添可品牌的喜爱都是发自肺腑的,甚至把添可的到来视为生活中的“小确幸”。添可品牌这么受海外消费者欢迎,和品牌本身所倡导的理念有很大的关系。添可品牌首次提出“生活白科技”这个理念,主张将非凡技术应用进所有人的平凡生活,用科技的手段,去满足人们生活中每一个细小的需求。

接地气、小清新、实用性、科技感,这些元素在添可品牌中都得到了细致入微的诠释和体现,再加上产品实在是优秀,不受欢迎也是不太可能的。如今,随着海外市场的日趋成熟,添可将战略目标转移到国内市场,以为人类创造理想的家居环境为使命,持续发力。据悉,添可近期将发布一款会思考的吸尘器PURE ONE ,这标志着添可将成为无线智能吸尘器行业的领军品牌。

总体来看,在海外市场取得不错成绩的国产品牌大多具备以下特征:功能强大、科技感强、性价比高。而这些品牌不为国人所熟知可能是因为将关注点放在了产品本身而不是营销手段上,也可能是因为品牌一开始将战略目标定位在国外市场上,因而在国内市场上的知名度并不高。但这些实力雄厚的国产品牌一旦开始发力,前途将是不可限量的。

毕竟能笑到最后的人,才是真正的赢家。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国产
国产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