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点点金: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共建繁荣新世界

 2019-04-30 15:4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中国最重要的主场外交活动——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4月25日到27日在北京举行。24日,刚从青岛回京的*主席会见了七位来开会的客人,从亚非拉国家到国际组织,从国家元首、政府首脑到特使,高朋满座,嘉宾如云,盛况空前。

“一带一路”是“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简称,是*于2013年提出的伟大创举,它将充分依靠中国与有关国家既有的双多边机制,借助既有的、行之有效的区域合作平台,一带一路旨在借用古代丝绸之路的历史符号,高举和平发展的旗帜,积极发展与沿线国家的经济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打造政治互信、经济融合、文化包容的利益共同体、命运共同体和责任共同体。

经过40年的改革开放,我们国家的综合国力已经跃居世界前列。作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热潮下金融创新的一员——点点金也乘着时代浪潮给的政策利好,迎来了大发展。改革开放以来,我们国家的金融行业蓬勃发展,点点金一直秉承“用科技驱动投资价值”的理念,为国家金融创新不断贡献着力量,我们也希望可以通过“一带一路”的伟大战略,将来走出国门,面向国际,迎接新的际遇和挑战。

写下了《丝绸之路:一部全新的世界史》一书的英国历史学家彼得·弗兰科潘说:“丝绸之路曾经塑造了过去的世界,甚至塑造了当今的世界,也将塑造未来的世界。”作为和平、繁荣、开放、创新、文明之路,“一带一路”必将会行稳致远,惠及天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金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