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商客通®400电话3月签约上市公司德邦快递、博思软件、瑞鹏股份

 2019-04-30 17:1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据商客通销售中心统计,2019年3月商客通400电话与上市公司德邦快递、博思软件、瑞鹏股份达成合作,商客通400电话凭借先进的平台、专业的服务,越来越受到全国企业的瞩目和信赖。

德邦快递成立于1996年,2018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博思软件,专业从事公共财政管理软件、政府行业管理软件、企业管理软件及通用型财务软件的开发、销售与服务的高新技术软件企业;瑞鹏股份,一家以宠物医疗服务为主营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

3家上市公司不约而同选择商客通400电话,再次彰显出商客通400电话的优质服务。迄今为止,商客通400电话已为全国50万+企业提供企业通信增值服务,树立了良好的产品口碑。

自创立以来,商客通400电话一直坚持为客户提供有价值的产品及优质服务,希望能为企业提供类似水电煤般的服务,与企业一同成长。今年4月,商客通尚景大厦奠基仪式隆重举行,大厦启用后将进一步提升商客通400电话的技术水平和客户服务能力,将为用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客服电话系统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