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链接·点燃·倍增|师董会首届导师·股东大会在沪举办

 2019-04-30 18:1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4月26日,主题为“链接·点燃·倍增”的师董会首届导师股东大会在上海金古源豪生大酒店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近300位师董会导师、股东相聚一堂,师董会主席胡海平及师董会各主要领导在本次大会上发表了演讲。师董会总裁齐晨明与师董会导师、中央电视台农业军事频道主持人刘小唯共同主持了本次大会。

上午9点,大会正式开始。在音乐与主持人的隆重介绍下,师董会导师团踏着红地毯在热烈的掌声中入场。作为师董会的核心力量,师董会导师们不仅广泛参与师董会的各项社会活动,面向社会传播优秀的商业智慧,同时也是师董会平台合作的积极参与者。三年来,师董会导师通过智慧共享、实战互助的形式,为超过万家的中小企业解决实战问题,资源对接,合作发展。在师董会平台上,涌现了大批导师、会员之间的成功合作案例,展现了师董会平台巨大的社会价值。

师董会主席胡海平以“智慧互联·点燃未来”为题,进行了本次大会的主旨演讲。他首先向长期以来支持和参与师董会活动的各位导师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之后,他借用领导人“无中生有、点石成金”的金玉之言,以及龙永图“共享经济的核心就是共享智慧”的评价,向大家阐述了智慧共享的时代意义和社会价值。

在主旨演讲中,胡海平展示了师董会“智慧社交、智慧交易、智慧枢纽、智慧投资、智慧孵化”等多种形态的服务产品,他指出:“亚马逊是无数商品门店集成,师董会则是要做无数智慧门店的集成,成为‘智慧界的亚马逊’。”打造价值千亿美金的全球领先的智慧交易平台。伟大的愿景点燃了全场激情,会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在主旨演讲之后,展现在会场的,是一段来自师董会导师风采的视频集锦。视频回顾了师董会导师们在论坛、峰会、游学等众多师董会活动中的身影,在导师们铿锵的声音中,展现了师董会导师们播撒智慧、赋能社会的大爱。视频播放结束后,师董会总裁齐晨明代表师董会,感恩导师们的奉献付出,感谢导师们的鼎力支持。

因对师董会社会活动的长期支持、以及对师董会平台发展事业的关心和帮助,师董会导师、软银资本董事总经理冯正明先生被聘为师董会名誉主席。会上,由师董会主席胡海平为冯正明先生颁发了《师董会名誉主席证书》。冯正明欣然接受并现场发表感言。

我对海平校友非常信任,受他的正能量影响(担任导师);师董会平台是智慧的交集,既有院士科学家导师,但更多是企业家导师,我相信这个平台会非常非常好,纳斯达克上市一定会成功的。

——软银中国董事总经理、师董会荣誉主席兼导师冯正明

本次大会上,师董会讲师团首次亮相登场。师董会主席胡海平、师董会总裁齐晨明为首批师董会讲师团成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首批师董会讲师团成员名单:

肖 阳:中国弱势管理创始人、原清华大学企业集团事业部总经理。

陈 浩:师董会太原市合伙人,山西晋道盛世创始人。

黄 辉:点道聚焦咨询董事长,聚焦体系创始人。

张天和:道家雷门传人、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易学专家。

周建华:人健仁爱科技创始人,中国三高养生创始人。

蔺道军:北京798国际艺术交流中心总设计师、外交部世知社国际文化交流中心首席文化专家。

秋 月:美汀形象设计(上海)有限公司造型总监,何炅、吴昕、蔡健雅、孟庭苇、林熙蕾等众多艺人的私人造型师。

谭绍堂:国学导师、作家、诗人、书法篆刻家、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中华名人协会会员,中国社会名人工作委员会委员。

于旭东:安徽江淮创业大学校长、中国注册营销专家、企业升级转型商业模式顾问。

李记有:北京注册税务师协会副会长、航信办税宝的创始人,致通振业税务师事务所(集团)董事长。

齐晨明总裁高度肯定了师董会讲师团各位导师丰富的行业经验和讲授培训的能力,也欢迎更多具有行业实战经验与讲授能力的导师加入讲师团。

陈浩导师代表讲师团导师们发表了讲师感言,并表示将不负师董会对讲师团的厚望,积极传播商业智慧,推广师董会平台,为广大会员、企业家送上良好的服务。

在以“论共享智慧”为主题的圆桌会议上,十二位师董会导师嘉宾共同上台,站在各自领域的不同视角,阐述了对共享智慧的看法。胡海平主持了圆桌会议。

圆桌会议嘉宾:

王文杰:舜宇光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及常务副总裁、舜宇研究院院长。

寿光武:上海文化产权交易所董事长。

陈晓锋:浙大科发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樊 芸:上海富申评估咨询集团董事长,上海市工商业联合会兼职副主席。第十一、十二、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

戴志康:证大集团董事长,上海浦东新区政协委员。

吴克忠:财中金控董事长,优势资本董事长。

王 阳:赛伯乐投资集团总裁,IBM原全球副总裁。

郑忠秀:清华紫光(集团)总公司副总裁、高级工程师。

陈 征:香港环球数码集团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浙江大学校友总会副会长、香港校友会会长。

徐静波:第十三届全国政协特邀海外代表,亚洲通讯社社长 。

王为钢:诺德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李宝忠:中互保产业基金董事长,海尔资本原CEO。

以下为部分导师发言的节选:

师董会把人类智慧推到一个新的高度;体现了浙大的校训,创新永不停步;我愿意通过这个平台,为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为这个社会贡献自己的才智。

——陈晓峰

智慧是人类智力劳动的成果,是无形资产。固定资产是无法在固定时间共享的,但智慧可以。

——樊芸

智慧共享不仅要梳理出来,同时要有“知行合一”的产品落地,产业中国非常落地,对国家的需求、地区经济的发展、地区企业的健康成长非常有帮助。

——王文杰

师董会是建设一个链接平台,点燃两头,达到三方倍增的平台。链接,是建设好互联网的智慧链接平台;两个点燃:线上线下两头点燃、供方需方两头点燃;三个倍增:智慧供应方、智慧需求方、师董会平台的三方倍增。

——李宝忠

现在是一个换道超车的时代,人类社会过去的500年最大的发明是公司经济,公司是把资源聚在一起做事情,而师董会则是用互联网的方式,把碎片化的资源整合起来,从聚合资源的时代走向分享资源的时代。

——吴克忠

胡海平对各位导师给予师董会的肯定表示了感谢,同时对导师们的点评进行了一一回应,仔细阐述了师董会在共享智慧方面的战略思考。

午休期间,参加本次导师股东大会的近300位与会导师、股东们在会议举办地金谷源豪生大酒店外合影留念。用镜头记录下首届导师股东大会,满堂齐聚的历史时刻。

围绕当今环境下,企业面向全球化发展的需求,下午,师董会导师、联合国项目事务署中国首席代表罗响为大家讲述了《联合国支持中国企业“一带一路”走出国门策略》。他阐述了企业在进行全球资产配置时应该注意的三个方面,同时鼓励企业家要善于利用联合国资源,服务于企业的海外拓展、延伸本土企业的海外销路。同时,对于企业家如何在发展中立足自身优势、捕捉社会刚需等内容提出了看法和建议。

在从“重资产+高杠杆”的旧经济走向“数据-思想-信用”的新经济时,我们的身边潜藏着哪些“灰犀牛”?有“索罗斯的中国门徒”之称的师董会导师、著名经济学家金岩石分享了主题为《随新经济崛起 与灰犀牛同行》的演讲。他对高房价、高负债、流动性危机和民营企业的尴尬地位等“灰犀牛”现象进行了分析。金岩石指出:今天民营企业面对的最大威胁,来自于银行资产流动量减少的情况下,民营企业获取资金的公平性的问题。他说:“经济增速下滑是正常的,但企业家更应关注的是全球化红利推动下的新经济崛起。”

在“机器创造信任、公正创造激励”的区块链时代,金岩石强调:新经济要“让平台创造用户、数据创造资源”。最后,他发出了“旧经济尸横遍野、新经济遍地黄金”的点评,并以“旧经济颤抖吧,我们走向未来”作为演讲的精彩结尾。

随后,师董会总裁齐晨明以《人联网·智联网》为题,详细介绍了师董会“导师体系、会员体系、联盟体系”的服务模式。并深入介绍了师董会在政府与机构合作服务、深度合作与服务、会员服务和合作等方面的业务模式。

会上,齐总对师董会APP、师董国际商学院、商道中国、师董咨询、师董甄选、师董投资等师董会服务产品进行了详细介绍。

产业中国是师董会新推出的产品,它是满足国家经济升级需求、助力地区经济发展、带动中小企业成长的智慧赋能枢纽。师董会常务副总裁胡海军以《产业中国·智慧赋能》为题,详细介绍了“思想、人才、科技、资本、智慧、品牌、数字”的产业中国“北斗七星”。

师董会互助的精神,还体现在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彼此关爱之中。师董会合伙人、白金会员王胜特别向师董会主席胡海平送上了一面镌有“师董互助 大爱无疆”的锦旗,以表达对师董会互助关爱的由衷赞赏,以及对师董会大客户部总监李秀霞、会员服务部总监李淑娟、客服部胡若琳和热情对接资源的师董会白金会员葛庭恺的感谢之情。

在师董会股东代表发言环节上,陈浩、费革胜、郎戬辉、薛守光四位师董会股东分别讲述了与师董会结缘、投资和共同成长的经历和感言。回顾过去,展望未来,股东代表们表达了对师董会的美好祝愿和坚定信心,真挚的话语,道出了股东们的心声,也见证了师董会的成长壮大。

股东代表:

陈 浩:师董会太原市合伙人,山西晋道盛世创始人。

费革胜:上海蝶威智能和浙江蝶威资产董事长、泓璞资产等多家资产管理企业创始合伙人;

薛守光:香港宝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福建青山连锁企业董事长;

郎戬辉:宝铵矿业资本有限公司董事、潜能训练师;

会上,师董会副董事长左海威从师董会的诞生开始,回顾了师董会高速发展的三年历程,结合师董会的经营情况,对师董会上市进程进行了阐述。

本次会议还为新加入的师董会股东和会员举办了签约仪式:

最后,师董会主席胡海平为本次导师股东大会作了总结发言。他再次感谢了各位导师、股东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并表达了将师董会越做越强,构建价值千亿美金的“智慧界的亚马逊”的豪情。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闭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