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泰捷电视盒子极限“虐机”升级,能否经受住砸核桃考验?

 2019-04-30 18:2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说起电视盒子,泰捷WEBOX必定是一个强悍的存在。早前就听过很多用户吐槽其“五年都用不坏”,这不仅是肯定泰捷WEBOX技术一流的软件优化,更是对其高品质和耐用性能等硬件做工方面的肯定,但总会有人不服气、不相信泰捷WEBOX电视盒子的品质。这不,近期就有虐机评测达人用泰捷WEBOX电视盒子做了砸核桃的实验,来看看它的硬件做工是否扎实。

【事件始末】

其实,在此之前,泰捷WEBOX电视盒子就因为高品质和过硬的性能,被不少评测达人拿来做了大量的虐机视频,有WIFI极限穿墙、2米高抛等极限测评,这些极限“虐机”视频在网上都十分火爆。这次还直接来了个升级版,有虐机评测达人想用泰捷WEBOX砸开平时坚硬无比的核桃,看看其做工、用料是否扎实,耐不耐造。这一用没想到,泰捷WEBOX电视盒子还挺好使的,砸起核桃来顺手的很,坚固、耐造,甚至被网友调侃又多了一实用功能!

说到这,不少人就会问了:质量如此坚硬,泰捷WEBOX究竟是什么做成的呢?别急,谜底下面会一一揭晓。

1.选材、做工有考究,坚决对二手料说“不”

经常会有新闻报道,很多廉价电视盒子出现爆炸的现象。这是由于盒子内采用二手料,品质不过关导致的。泰捷WEBOX电视盒子被评价为“中高端电视盒子代表”,这一称号是奖励也是责任。为了树立行业品质标杆,泰捷WEBOX电视盒子坚决不使用廉价材料和二手料。所有选材、用料基本上都是欧美、日本进口,连包装里的防水过塑膜都是进口材质,每一百套用料里,仅精选不到一半的优质材料进行加工生产。泰捷WEBOX曾经承诺,如果电视盒子里使用二手料、或者偷工减料就赔偿五万。

拥有15年技术经验的泰捷WEBOX电视盒子,在制作工艺上更是精益求精。品牌邀请了苹果结构设计师设计,打造黄金结构的世界级盒子内部结构。花费八百多天的技术研发以及完全按照军工级产品的品检标准,出厂的每一台泰捷WEBOX电视盒子都经历过压力测试、跌落测试以及性能强度测试等。

2.六大核心技术,无广告视频体验征服用户

不同于其他数码产品,电视盒子是一款家庭产品。考虑到家人的使用习惯,泰捷WEBOX电视盒子进行了深入的探索和研究,研发出了六大核心技术,累计优化300多个技术创新点。打造出简单方便,符合人体习惯的操作系统。还在系统底层做了大量的优化和技术迭代,确保系统能够长期运行流畅,尽可能的避免死机,闪退,卡顿等情况。其中,无广告的观影体验,也让泰捷WEBOX被称为是历来最良心的电视盒子。

3.“盒子界的苹果手机”,98%以上超高好评率

一款电视盒子好不好用,肯定得看开机率和用户的重复购买率。深受欢迎的泰捷WEBOX电视盒子,不仅销量长期高于同品类其他品牌,重复购买率、活跃度更是全网最高,被誉为是“盒子界里的苹果手机”。

目前泰捷WEBOX电视盒子累积销量达到京东前列,好评率更冲上了98%的惊人成绩。受到众多数码媒体的认可,其中还获得包括太平洋、IT168、泡泡网等知名数码论坛等颁布的“专业级”电视盒子推荐奖。

立志做国货精品,用高品质去征服全世界用户的品味是泰捷WEBOX电视盒子一直坚持不懈的努力方向。如今泰捷WEBOX电视盒子可以取得如此高的成绩,远远离不开泰捷团队的努力。下面就带大家感受一下泰捷WEBOX电视盒子的企业文化。

1.经典语录走红,诠释品牌责任感

“靠坑蒙拐骗做产品,那还是人吗?”是泰捷WEBOX品牌内非常出名的一句话。泰捷WEBOX一直不屑于用低价来吸引用户,挣快钱的企业不可能走的长久。想要赢得用户的信任,势必要拿出真诚的心去对待用户。唯有用实实在在,不坑蒙拐骗、不弄虚作假方能获取用户的信赖。

2.用技术带去温暖,“网红幸运盒子”火爆全球

泰捷WEBOX电视盒子一直坚持技术不是冷冰冰的工具,而是可以为更多人带去温暖和价值的。“用技术做有温度的产品”是泰捷WEBOX一直信奉的理念,还经常为家人制造幸福、感动的小惊喜和创意活动,曾经举办数十万人集福活动、一毛钱中秋节、收集垃圾集福、用幸运值来付费等一系列活动,通过技术去带给家人温度、连接家人,受到了大众的广泛欢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视盒子
机顶盒

相关文章

  • 2022年高端电视盒子推荐,买电视盒子都要看什么

    目前国产电视盒子型号很多,大多数人不知道如何选择一款电视盒子,其实选电视盒子很简单,确定自己的需求,然后在能满足这个需求的电视盒子中选择,今天给大家分享2022年500元价位电视盒子推荐。

    标签:
    电视盒子
  • 老电视怎么投屏,电视盒子投屏方法分享

    现在我们看电视,经常会用到一个功能,就是投屏,投屏功能就是把手机的画面投放到电视机上面,这个功能现在很多人都不会用,尤其是家里是老款电视机的用户,是根本找不到投屏这个功能的。那么老电视怎么投屏呢?下面我们就来聊聊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标签:
    电视盒子
  • 4K电视盒子都有哪些,选购电视盒子都要看什么

    电视盒子的作用就是给电视机作为一个电视主机,提供系统以及配置性能,现在大多数的电视盒子都是4K电视盒子,在视频清晰度上都能满足我们日常需求,那么4K电视盒子哪个最好用,买电视盒子还要考虑哪些因素,今天我们来聊一聊这些问题。

    标签:
    电视盒子
  • 电视盒子清晰度哪个好?2022清晰度网络机顶盒排行推荐

    电视盒子现如今早已是每家每户必备的产品了,毕竟相对昂贵的电视来说,大家更喜欢价格适中的高配置的电视盒子,电视盒子的爆火原因也很简单,一款高性能的电视盒子能够让家里的老电视焕然一新,也可以弥补家里的电视功能不全的弊端,所以在购买电视盒子时,就会着重于性能和流畅度方面,那么电视盒子流畅清晰度哪个好呢?今

    标签:
    电视盒子
  • 2022京东年货节时间,看一看电视盒子优惠力度有多大

    转眼没几天就2022年了,今年的flag是不是又要放到明年了,元旦将近,正是抄底购物的好时机,双十一买少了、双十二没够买、元旦各大店铺又开始加码搞福利,并且紧接着就是1月9日京东年货节,今天就来聊聊2022年货节时间,电视盒子界到底有多“卷”?优惠力度究竟有多大。

    标签:
    电视盒子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