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企业青睐短信营销 手机短信营销都有何优势?

 2019-05-06 16:25  来源: A5服务市场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手机的普及,短信营销被越来越多的人所应用,成为了企业常用的营销方式之一,相较于其他推广方式吗,那么手机短信营销都有何优势呢?A5服务市场汇集短信营销服务商,详情可点击https://fuwu.admin5.com/?xg

379991221951293111550116408870

短信营销的优势

低成本

短信营销以低成本著称,一条短信也就五六分钱,相对于其他的营销推广方式,推广成功极低。一万条也就五六百元。

精准

企业客户一般都有客户数据库,从客户数据库内提取手机号码进行群发,精确性有保证,营销效果显著。有海量数据库的企业,甚至可以根据客户类别进行筛选,提取准确的客户信息进行定向精准短信发送。

群发

目前,数据库营销风行,很多企业提供各行各业的客户信息资料。包括、电话、手机、传真、邮箱等。客户只需要花两三百元就可以买到几万条的客户信息。利用*软件,可实现*,达到宣传推广的作用。

维持客户关系

良好的售后服务和关怀服务维持客户关系。顾客在购买产品后,及时发送提供售后服务的短信,并在合适的时间发送关怀短信,关心客户的工作和生活,体现出企业细致周到的服务,不知不觉中客户对企业的好感就会增加,从而提升了对企业商家的忠诚度。

提高品牌影响力

及时有效的会员营销短信能够维持好客户关系,利用客户的关注度对自己的品牌进行宣传推广,增强客户对品牌的认同感和好感度,转变为商家的粉丝群体,从而提升品牌的口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