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打破996魔咒 华为新款MateBook X Pro值得拥有

 2019-05-07 11:5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通过各大电商平台可以看到,自4月17日华为新款MateBook X Pro首销以来就赢得了众多消费者好评,在4月30日全新的皓月银配色也终于正式开售,并再一次的取得了非常傲人的成绩,通过晒单评价,发现消费者最爱的是全新升级的Huawei Share一碰传黑科技。

那么,这个全新升级的Huawei Share一碰传功能到底有何魅力?下面就让笔者带着大家一起来体验一番。

工作生活节奏的加快,也意味着我们在处理工作事务上要有更高的效率,不然根本无法快速的完成当天的工作任务量,996的上班节奏自然也就成为了常态,那想要摆脱掉“996魔咒的枷锁”,就必须让工作效率变得更高。

像日常工作中,我们经常需要将手机或电脑上的图片、视频、office文档进行互传,传统的做法有两种,一种是通过数据线来进行传统,该方法需要一层级一层级的寻找文件目录,操作步骤繁琐;第二种方式就是通过第三方软件,比如微信、QQ等聊天工具进行传输,这种方法的传输速率却受软件及网络环境的影响,无法实现更快速的传输速率,极大的消耗掉了我们的工作时间。

但是当我们通过华为新款MateBook X Pro全新升级的Huawei Share一碰传进行传输时,发现,这个功能简直就是职场人士的救星,它彻底的颠覆了传统的传输方式,只要我们拿着支持NFC技术且操作系统是EMUI 9.1以上手机,轻轻跟笔记本右下角的Huawei Share标签碰一下,就可以实现秒传图片、视频、office文档。

经过笔者的测试中,发现其最高速率可以达到30M/S,也就是说1GB的视频文件只要35秒的时候就可以完成传输,而且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升级的Huawei Share一碰传不仅仅支持单文件传输,还支持批量传输,最多一次性可以传500张照片!可以说在这样极速的传输速度下,我们的工作效率自然也提高了上来。

当然,全新升级的Huawei Share一碰传功能给我们带来的便利不止这些,我们经常还需要协助甚至是远程协助其他同事来完成一项工作,而每遇到这种情况,恨不得自己亲自上阵来帮他完成工作,无疑文件太大,等传过来估计项目都结束了,因此只能够耐着性子慢慢电话、视频给他指导。

而现在当笔者入手了华为新款MateBook X Pro后,就不需要这么麻烦了,通过Huawei Share一碰传功能,便可以用手机轻松录制最长60s的屏幕画面,然后分享给对方,让对方可以更加直观明了的知道如此去操作。而录制的方法也非常简单,只要将手机摇一摇再碰触一下电脑上的Huawei Share标签即可完成。

除此之外,华为首创的共享剪贴板功能也被带到了华为新款MateBook X Pro上,我们同样不需要借助第三方软件来发送文本信息,只要在笔记本上复制好内容,便能同步在手机上粘贴,反之亦然,这对于经常在手机与电脑之间来回进行复制粘贴的人来说是非常实用的了。

在体验完华为新款MateBook X Pro的Huawei Share一碰传后,笔者也终于明白了为何这个功能能够得到这么多消费者的喜爱与认可了,如果你也想要得到更高效的工作,不妨也给自己置办一台华为新款MateBook X Pro吧!

新款MateBook X Pro i5/8GB/512GB集显版和独显版的售价分别为7999元/8999元,i7/8GB/512GB独显版售价为9999元,i7/16GB/1TB独显版售价为13999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