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直播+实体经济”战略开始落地|A5创业早报

 2019-05-08 09:0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550110310375

科技圈热点

微信判定“腾讯”官方公号滥用原创,取消其原创标识

“腾讯”官方公号近日发布《微信钱包-零钱没有余额怎么办》一文,文章页面显示仅有“那就努力工作赚钱吧”9个字,且被标注为“原创”文章。

后该公众号遭用户投诉,随后公众号作者回复表示:“已被微信公众平台判定滥用原创,取消原创。请大家以我为鉴。”微信违规处理通知显示,“腾讯”官方公号违规原因为“通过特殊方式躲避原创识别检测违规识别原创”。

谷歌推出Pixel 3a:售价399美元,称续航30个小时

2019年谷歌I/O开发者大会今日开幕。会上,谷歌宣布一系列软件更新的同时,还推出了手机新品Pixel 3a和Pixel 3aXL。Pixel 3a拥有白色、黑色、浅紫色三种颜色。后置单摄,保留3.5mm耳机接口。在电池方面,谷歌宣称Pixel 3a单次充电续航可达30个小时,而充电15分钟可通话7小时。

Lyft上市后首份财报:一季度亏11.4亿美元,同比幅度扩大

据外媒报道,美国网约车公司Lyft周二发布了该公司截至2019年3月31日的第一季度财报。这也是Lyft上市后发布的首份财报。财报显示,Lyft第一季度营收为7.760亿美元,同比增长95%;净亏损为11.385亿美元,同比亏损幅度扩大。

创业圈动态/精选干货

花椒直播小镇打造中国火人节,“直播+实体经济”战略开始落地

随着5G时代的到来,全面视频化已经成为行业共识,而之前因为流量所限,短视频更加容易大行其道。

被90后抛弃的QQ,为什么受到00后的热捧?

社交平台之所以能将线下的“熟人社交”带到线上,是因为将“强社交关系”带到了线上,你网上的ID基本上就代表了你个人和社会关系,你所有的好友和日常关系都在此,你也习惯了在这里运营你的社会关系。

火热的vlog对于企业互联网营销来说有机会吗?

当然不管是小视频还是短视频,对于企业玩互联网营销来说会有不错的效果。然而因为中小企业并没有专业的人员操作,所以想做好小视频还是短视频都只是空想而已。

最新融资消息

在线少儿英语「阿卡索」完成近亿元C2轮融资

在线英语教育机构“阿卡索”宣布完成近亿元C2轮融资,由老股东广发信德领投。本次融资将用于师资力量升级,优化外教管理体系和招聘体系,并加大AI技术在师资打造上的投入。据阿卡索透露,本次C2融资将主要围绕外教师资团队的升级优化,具体从外教的聘用体系和管理体系两方面进行。

生活方式发现平台「同感」获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

基于线下场景的生活方式发现平台“同感”近日获得了来自中信双创和个人投资者的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同感成立于2018年8月,聚焦于音乐会、live house等线下娱乐场景,产出对应的线上内容,培养音乐领域垂直社群,同时为live house、唱片公司及音乐人提供演出信息的线上宣发平台和用户运营工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谷歌
互联网营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