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工厂电商大搏杀|A5创业早报

 2019-05-06 09:5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550110310375

微信发布新版本:视频动态功能丰富,新增朋友圈一个月可见

5月5日,微信发布了新版本7.0.4,本次更新主要丰富了视频动态功能和新增了朋友圈一个月可见。此外,微信零钱通也有了新动作,在零钱通首页,系统会自动显示前一天的收益。

郭明錤:2019年款iPhone或改变天线结构,增强室内导航

天风国际证券分析师郭明錤日前发布的一份最新报告称,2019年款iPhone将使用一种新的改进版PI天线结构。而由于新的超宽带升级,2019年iPhone的天线技术成本将比去年同期增长10%-20%。

腾讯更新了愿景和使命:“科技向善”

昨日凌晨,马化腾在朋友圈表示,“科技向善,我们新的愿景和使命”。

马化腾在两会提案里,他呼吁在全社会、全行业积极倡导“科技向善”“负责任创新”“创新与伦理并重”等理念。并建议加强科技伦理的制度化建设,针对相关新技术制定伦理准则并积极参与、推动新技术领域的全球治理;加快研究数据、人工智能、基因编辑等新兴技术领域的法律规则问题;加强科技伦理的教育宣传并鼓励全社会践行“科技向善”理念。

创业圈动态/精选干货

工厂电商大搏杀,谁能赢下“权力的游戏”?

从排兵布阵到短兵相接,工厂电商模式的战况升级,只用了两三年时间。2017年前后,电商平台开始瞄准上游工厂。“保守派”工厂还在犹豫,“改革派”工厂决心做第一批吃螃蟹的。

该如何重新定义携程?

流量后时代线上扩张成本高涨、线下资源争夺白热,传统OTA业务形态日趋红海,让全球第二的携程看起来多少有些转型维艰。

最新融资消息

为企业提供一站式营销解决方案,市场易完成千万级融资

国内营销自动化SaaS服务商市场易Custouch近日完成千万级融资,本轮融资由紫江集团下属投资基金领投,原投资人晨晖创投及创始人仇泯之个人跟投。据了解,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客户成功团队的扩充和技术研发投入。

艾尔普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用再生技术治疗心衰

南京艾尔普再生医学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完成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雍创资本领投,南京高科、紫牛基金、领复资本等跟投。据了解,本次融资将会用于公司推进心衰项目的临床研究以及公司其他产品线的研究与开发。

餐饮物流供应链品牌“餐北斗”完成新一轮融资

餐饮物流供应链品牌“餐北斗”完成B轮融资,投资方为川商基金、险峰长青、富泰来、展博创投。

餐北斗物流是一家专注于中国餐饮经营、食品加工与经销领域的物流运营商。以高效的物流信息系统和精益物流解决方案为工具,以订单驱动冷链物流仓储的运营和冷链运输资源整合,形成低成本、可控的、安全的、高效的餐饮食材物流运营网络,为广大餐饮和食材客户提供全国网络型冷链仓储与运输的总包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旅游市场象限重构,携程如何站稳“第一区”?

    在复苏趋势凸显的第一季度,携程“赚到了”自己的超额增长。北京时间6月8日一早,携程公布了2023年第一季度财报,一季度净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24%至92亿元,超过了2019年同期水平,并录得净利润34亿元,经调整EBITDA利润率达31%。随着消费市场回暖,携程业绩超出预期其实早已成为明牌。重点在于两

    标签:
    携程
  • 10月一级市场表现低迷,投融资交易数量同比下降52%

    睿兽分析数据显示,2022年10月中国一级市场发生融资事件309个,比上月减少79个,下降20%,比去年同期减少339个,下降52%。已披露融资总额482.93亿元人民币,比上月增加61.62亿元人民币

    标签:
    融资
  • AIGC新产物——“蜜小度”释放你的想象力

    StableDiffusion模型其背后公司StabilityAI宣布获得1.01亿美元融资,投后估值达10亿美元;明星AI内容平台创企Jasper亦宣布获1.25亿美元新融资,估值达17亿美元。掀起AI创作热潮的鼻祖级“以文生图”模型DALL·E背后的顶级AI创企OpenAI

    标签:
    融资
    ai智能
  • 未来5年电商的新风口会在哪里?电商风口最新消息

    雷军有句名言,“遇到风口,猪都能飞起来!”它生动地表达了机会的重要性。纵观近20年的发展,也可以看出一个普遍规律:每隔5年,就会有一个新的风口出现,时代的机遇就会出现!如果能抓住这个机会,我们就能“大鹏一日顺风,翱翔九万里”!

    标签:
    电商
    电子商务
  • 中国品牌要闻网:时尚电商行业的发展解读逆向上扬日趋个性化

    在疫情的影响下,也横生出来直接面向消费者的新赢家,自2020年刚开始,疫情全国的实体店都受到了一些影响,纷纷关门,营业为了能够减少损失,只能够开展线上的业务。有关时尚电商时代发展不断改革和创新,站在网购的转型风口处,也得到了不错的发展。

    标签:
    电商
    品牌推广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