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怎么在电脑上进行屏幕录像?电脑录屏的方法

 2019-05-10 10:2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各类静态广告图片逐渐被动态视频广告所代替的背景下,我们对于电脑录屏(电脑屏幕录像)的需求量也越来越大了!

背景一:个人爱好,想录制一些比赛的精彩集锦,该怎么办?

背景二:领导要求,录制一些关于公司产品的视频教程,该怎么办?

背景三:闲暇放松,想要录制一些游戏视频上传快手抖音,该怎么办?

解决这些问题最有效的方法当然是:录屏!录屏!录屏了!接下来就让我来分享电脑录屏的方法吧(两种方法供大家参考)。

1

方法一:Xbox录屏

Xbox录屏是一款Windows 10操作系统自带的录屏软件。

2

点击开始菜单,选择所有应用。找到Xbox应用,点击打开。按键盘的【Win + G】键后提示【是否需要打开游戏录制工具栏】,勾选【使得】,就可以启动录屏工具栏。然后点击立即录制,就可以开始录制了。

方法2:嗨格式录屏大师

嗨格式录屏大师是一款多功能电脑一键录屏软件,拥有强大的电脑屏幕录制功能,拥有五大模式供用户选择,帮助用户轻松完整音画同步录制电脑桌面操作、娱乐游戏、在线课程等所有屏幕活动,非常适合小白用户。

3

通过嗨格式录屏大师官网(http://www.higeshi.com/lupingdashi),下载软件安装。双击运行,因为我们是进行电脑屏幕录像,所以选择【全屏录制】模式。根据自身的需求,设置对应的参数【视频格式、清晰度、帧率、摄像头、声音等】,并修改视频文件的保存位置。设置全部完成,点击【开始录制】按钮。等待录制完成,点击【停止录制】按钮,一键保存电脑屏幕录像。

好了,这就是电脑屏幕录像的操作方法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软件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