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寓多多“桃李计划”——宿舍之外不一样的租房

 2019-05-14 08:4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段独立、热血的生活,往往始于一个平凡的租房故事。

第一次步入社会,第一次独居,再也不用掐着点断电断网,不用担心与舍友的相处是否合群,光想想就能乐翻天!

打开一切的钥匙,只在寓多多“桃李计划”。即刻开启权益,启动不一样的租房。

出三个月押金?寓多多只要押一付一!

不了解后续服务?寓多多给你一个月免费试用!

租房地址要变动?寓多多给你免费换房!

找不到工作?寓多多为你提供优先录用权。

经常听到一句话:“房子是租来的,但生活不是。”怎么利用租来的房子去提升自己的人生呢?

首先,租房要找价格适合的。价格不正常的高低都存在着隐患,找自己能承受价格范围内的房子,不让房租成为精致生活的负担,寓多多此次为毕业生提供的“押一付一”房,均为性价比之王,押金少了,租金却不上涨,给毕业生能力范围内最好的。

其次,租房要找交通便利的。魔都早高峰大家都体验过,什么是“咫尺天涯”,大概就是你在外环外,公司在内环内…对于毕业生来说,正处在事业拼搏期,时间尤为宝贵,与其每天慌慌张张迟到五分钟,睡眠不足打瞌睡,被上司警告,不如住的离公司近一点,每天从容淡定的开始,比别人多一段可以支配的时间。来寓多多,上海热门地铁沿线优质房源全覆盖,货比三家,你就会明白。

最后,租房要找有后续服务的。90后的年轻人是个性的,这种个性不仅限于“上得厅堂,下得厨房”,更多的年轻人喜欢自在随意,喜欢把时间花在追求新鲜的事物上,无奈老妈不在身边,无人帮忙收拾怎么办?别担心,寓多多给你提供一站式租房服务,专职维修和保洁

“桃李计划”旨在为沪上大学生租房护航,这并不只是轻松的口号,毕业生踏出宿舍之外,来寓多多公寓,我们为你提供一方净土,给你不一样的租房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在线租房
租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