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共享爸爸”引爆朋友圈 其实这款软件比“共享爸爸”还贴心!

 2019-05-14 17:1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瞬间,“共享爸爸”这款软件引爆了大家的朋友圈。从来只听说过“共享单车”、“共享充电宝”、“共享雨伞”,“共享爸爸”是什么鬼?

其实“共享爸爸”是一个供职于爸爸租赁服务的一个平台,为那些需要爸爸陪伴的千万家庭找到了一个“完美解决方案”。如今工作压力逐年增加,很多家庭的父亲无法权衡家庭和工作,导致孩子长时间失去了父爱。

很多人觉得养育孩子无非就是给他最好的生活,其实陪伴才是孩子最好的礼物。“共享爸爸”的出现引发了大家对家庭的种种思考,其实相比“共享爸爸”,当贝早教这款软件才是真正给孩子最好的礼物。

当贝早教是一款为0-6岁婴幼儿研发的在家庭环境中进行陪伴式教育的产品,里面涵盖了专业的亲子游戏,英语启蒙,欧美动画教学等学习内容。孩子的成长离不开父母的陪伴,当贝早教就很好的运用了这一点,让孩子在成长初期得到父母更多的陪伴。

这款软件可以在当贝市场中下载,当贝市场是专为智能电视打造的应用商店。家里有智能电视的爸爸们,赶快下载起来吧。在这个时代,什么都可以共享,唯独亲情无法共享,对于孩子的爱,其实只能私人订制。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共享经济
软件

相关文章

  • 支持协作设计的工具软件有哪些?

    随着互联网的日益发展,协同工作的需求也正在逐渐扩大。传统的本地软件对于协同工作的支持度基本为零,越来越难以满足现代人的工作需求。于是,在线协同工作软件随着需求诞生,功能越发多样,使用感越发流畅,正在逐步代替传统软件在人们工作中的地位。下面我们就来介绍几款支持协作设计的工具软件。

    标签:
    软件
  • 推荐8个非常棒的电脑设计工具

    在社会发展日新月异的今天,设计行业的竞争也日趋激烈。想要在行业快速出圈,中脱颖而出,作为设计师而言,一款好用的设计工具是不可或缺的。下面将要介绍的这8款非常棒的电脑设计,绝对是一个设计师在设计生涯中不可错过的。

    标签:
    软件
  • 亲测好用!职场人士必备的五款绘图软件

    绘图的种类非常多,从UI设计、平面设计,到手绘插画,都有针对性的软件,甚至在我们日常的工作中,流程图也有专门的创意绘图软件!

    标签:
    软件
  • 互联网时代的商业进化:解除屏蔽只是开始,共建共享才是终局

    被误读的博弈:谁才是大厂解除屏蔽的最终受益者?

    标签:
    共享经济
  • 为什么是来条毛巾共享棉巾?

    2021年迎来了贫富差距再次增大的一年,在以电商直播为风口的春天过去之后,普通人,实体经济,中小型企业想要谋求发展,又将何去何从?为此,许多人因为看不到商机,抓不住机遇而陷入了深深的迷茫。

    标签:
    共享经济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