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微信公众号"改错字"功能升级,一篇文章可改20个错字|A5创业早报

 2019-05-15 09:0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550110310375

科技圈热点

时隔5年,雷军再次公开表态:要求小米认真向华为学习

红米新旗舰命名K20,一石激起千层浪。时隔5年,雷军再次公开表态,要求小米认真向华为学习。对于为何选择20这个名字,红米手机总经理卢伟冰也在微博上给出了解释。他表示:“外界对我们有些误解,其实友商营销比我们厉害多了。小米手机到今天才做到小米9,华为都已经到 P30 了;我们需要认真向华为学营销,这次Redmi旗舰决定起步高点儿,从20起跑。 ”

46万名客户信息泄露,优衣库:不涉及中国网站

日本迅销公司5月14日发布声明说,旗下品牌优衣库、GU销售网站逾46万名客户个人信息遭未授权访问,可能造成信息泄露。优衣库方面当天对北京青年报记者表示,经调查,此次事件不涉及中国的网站及信息平台。

目前还没有相关信息为第三方使用的报告。迅销公司说,已经给相关程序漏洞打“补丁”,作废了受影响账户的登录密码,并要求受影响客户重新设置线上店登录密码。迅销公司为此次事件向客户致歉,承诺将防止同类事情再次发生。

微信公众号"改错字"功能升级,一篇文章可改20个错字

目前,微信公众号文章可以修改20个错别字了,即增加、删除、修改不超过20个字。此前最多修改10个错别字。不过,目前只能在mp端修改20个错别字,且只能修改一次。订阅号助手App只能修改5个错别字。

小鹏汽车入局网约车市场:名为“有鹏出行”,已完成内部测试

近日,有媒体报道,小鹏汽车成立了出行部门,从事直营类网约车服务,并于近期取得了广州市网约车经营许可证,很快将投入公开营运。据悉,小鹏汽车的网约车业务将采用与曹操出行、首汽约车一样的B2C运营模式,首批投放车型为小鹏G3。对此,小鹏汽车方面表示,会在适当时间正式对外公布相关业务。

创业圈动态/精选干货

后三国时代,二手车行业何去何从?

不管商业模式如何,二手车的交易大部分是要在线下完成,在二手车一车一况的非标准化交易背景下,建立消费场景需要巨额的资金,所在在融资困难的当下,通过聚合线下车商,利用并赋能线下车商,确实不失为一条提升企业经营效率的方法。

熟人社交见顶、陌生人社交风波不断 观影社交化是否有戏?

移动互联网发展迅猛,使得互联网社交用户逐步从PC端往移动端迁徙。而随着社交媒介发生变化,社交群体也发生了裂变,单一的熟人社交不再满足用户的社交需求,于是社交市场便开始拓展到了陌生人社交。

最新融资消息

服装B2B直播平台「批批网」获6000万元B轮融资

服装B2B直播平台“批批网”于昨日宣布完成6000万元B轮融资,由钟鼎资本独家投资。批批网创始人丛锡兴透露,此次融资将主要用于全国的市场推广,品牌知名度的打造,以及大数据系统和及推荐算法的研发。

维珍Hyperloop One超级高铁公司再融资1.72亿美元

最新的文件显示,维珍Hyperloop One在新一轮融资中筹集1.72亿美元,其中至少9000万美元来自原投资人DP World——一家迪拜港口经营商。

Hyperloop One在其股权销售中至多寻求2.24亿美元,已经有8位投资人参与次轮融资,具体姓名未知。

AR光波导制造商「灵犀微光」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

AR光波导模组制造商“灵犀微光”近日获得由舜宇V基金领投,中关村启航基金跟投的数千万元A+轮融资。本次融资将主要用于深化光波导模组的技术,并为主流AR眼镜市场储备产能。

智慧养老服务平台「云住养」完成Pre-A轮1000万元融资

2018年末,北京云住养科技有限公司完成了1000万元的Pre-A轮融资。据云住养创始人彭天拓透露,此轮融资是云住养第一次真正意义的上的融资,由某上市公司投资。云住养成立于2016年4月,是一家为养老领域企业提供解决方案的平台服务商。其SaaS服务平台会根据用户的反馈不断的完善,保持每两三周更新一次的频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