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滴滴女司机联盟:滴滴成立了服务女性司机的“木兰女性联盟”

 2019-05-16 10:3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16日讯,据悉,近日滴滴成立了滴滴女司机联盟,名为“木兰女性联盟”并表示将持续开展各类特色活动,给予女性群体来自社会和平台有温度的关怀。

据悉,5月14日滴滴出行华东党总支、滴滴上海分公司新成立了服务女性司机的“木兰女性联盟”根据此前发布的《技术进步与女性发展:滴滴平台女性新就业报告2019》显示,中国女性网约车司机平均年龄为35岁,学历较高(兼职司机更高);超九成为已婚,其中有11.3%是单亲妈妈。

据业内人士表示,在从事网约车服务中,女性司机亲和力强、有耐心、善于沟通等特质,获得了乘客更高认可,是年轻人的“知心姐姐”。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