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520婚纱摄影如何推广?

 2019-05-16 17:01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五月份注定是一个营销人员的忙碌月,刚刚过完母亲节,“520”就要来了。而在“520”这个高能虐狗的节日里,做婚纱摄影的营销人员必定是最忙碌的一群。

如今信息化时代,生活中的大事小事从吃个午饭到房地产投资,大家都会从网上搜寻资料,然后在印象深刻的方案中参考选择。如何让你的婚纱摄影推广深入人心呢?目前主要的推广手段在于搜索引擎、新媒体、流媒体和邮件营销 ,首先我们需要分析下各个推广方式优劣。

一、搜索引擎推广

搜索引擎推广的是网站或专门制作的推广页面,常用的方式有SEO、SEM、信息流广告等。

SEO是做关键优化,需要时间和技巧。没有经验的大多是交给外包,按照单个关键词收费。

网站SEO排名做好,对于口碑的传播很有帮助的。但是SEO的排名永远都在SEM之后。

SEM,也就是竞价广告,在婚纱摄影这一块竞争非常激烈,加上地域、人群、广告样式各种溢价,关键词点击一次价格几十、上百很正常。

二、新媒体推广

新媒体就是区别于传统媒体,主要是微博、微信。微博可以通过做活动(抽奖一类的)、日常微博运营,让粉丝进行转发达到推广目的。往往官方微博都没有特别多人关注,前期需要借助KOL的宣传才可以达到推广效果,当然也是有偿的。

微信可以通过公众号发布客照、样片、活动等等,内容做好了传播也挺快的。

团购网站,也就是58、美团、糯米等等,团购网站会从交易额中抽成,比例不定。

三、信息流广告

信息流广告有CPM、CPA甚至CPS等不同的收费模式,广告展现在手机百度、微信朋友圈、微博粉丝通、知乎、今日头条、小红书等各个知名app上。营销人员可以根据客户的人群和兴趣定位选择自己的广告投放。信息流广告展现内容主要是一段文字加图片或视频,非常适合婚纱摄影这个行业。由于竞争日益激烈,推广费也相当不菲。

四、邮件营销推广

许多不常用邮箱的人,对邮件营销的印象可能不太好。可事实上邮件营销因其成本低,到达率高,定向精准,有详细的数据报告,无论对于引流拉新,还是吸引客户回购,抑或是重大节日促销,都是一个不错的手段。

邮件营销因其内容承载多,信息传递样式丰富,非常适合婚纱摄影推广。在一篇推广邮件中,可以放置梦幻唯美的婚纱照片,邮件设计中添加浪漫小元素打造520的浪漫氛围,再加入明显的活动激励,可以是一个优惠活动海报,可以是一个付50抵2000的优惠券,可以是前100报名送礼品…

当然,推广邮件中也可以加入公司网站的链接,这样也是可以提升网站SEO效果的!

除了花大价格树立品牌形象,婚纱摄影最靠谱的客户来源于朋友的推荐。新婚的人群,自然会有大把适婚的朋友。在重大节日时候给客户发发祝福,给客户发发最新的优惠活动,那么当客户的朋友圈需要婚纱摄影时,不推荐你推荐谁呢?获取一个新客户成本要比维护一个老客户成本高的多,影楼完全可以采取邮件营销战略来延长老客户的生命周期。一个拍完婚纱照的客户,后面自然会有孕期照,婴儿照等需求..邮件营销主要是一种留存营销,U-Mail邮件营销平台(www.magvision.com)海量模板任选,只需一个账号就可日发千万封,省时省力。完善EDM推广方案定期维护客户,还会愁影楼没有订单吗?

温馨提示 :为了保障邮件群发效果,U-Mail邮件营销平台不发这些内容:游戏相关产业、灰色行业、违法违规内容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邮件推广

相关文章

  • 邮件营销系统对比评测

    一、Webpower威勃庞尔。1.简介威勃庞尔作为全球领先的邮件营销解决方案提供商,webpower自1999年在荷兰成立,并先后在全球6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专注于邮件营销领域的产品研究、服务创新和业务咨询。始终站在跨界理论创新前沿,并引领了欧洲乃至全球范围内邮件营销应用的不断升级,目前已成长为全球

  • EDM哪个群发邮件平台性价比高

    众所周知,邮件群发相比其他营销推广方式成本低廉,效果迅速,对象精准,针对性强,非常适合企业用来进行客户开发或产品宣传。但是随着邮件群发的应用越来越广泛,市面上也出现了越来越多的邮件群发平台或软件

  • Rushmail:邮件推广要想送达率提高怎么做?

    现在市场竞争非常激烈,如果不做全面的推广宣传,企业就距离倒闭不远了!这些话不是危言耸听,就连阿里巴巴、腾讯、百度这些企业都如履薄冰,毕竟一旦宣传推广跟不上,有可能被其他企业和公司取代!在讯息如此发达的现在

  • Rushmail:电商行业如何通过邮件营销促成客户下单

    随着如今互联网时代的发展,电商行业也在快速发展,电商营销的方式也受到许多人关注,在电商行业中实现邮件营销是很有必要的,电商邮件营销的众多优势被许多企业看到,也得到众多电商企业的偏爱

  • Rushmail:如何让用户愿意打开你的推广邮件?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发展,电子推广邮件逐渐泛滥,想让用户阅读邮件,需要先吸引用户打开营销邮件。当投入大量精力和时间去编写一封完美的营销邮件时,需要考虑过这封邮件送达用户邮箱后,用户是否会打开营销邮件的问题?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