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Rushmail:如何让用户愿意打开你的推广邮件?

 2020-08-03 14:2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发展,电子推广邮件逐渐泛滥,想让用户阅读邮件,需要先吸引用户打开营销邮件。当投入大量精力和时间去编写一封完美的营销邮件时,需要考虑过这封邮件送达用户邮箱后,用户是否会打开营销邮件的问题?一封好的推广邮件,有不少环节需要营销人员注意,Rushmail邮件群发平台给大家总结的几个技巧,能帮助大家制作出有成效的邮件。

(一)、邮件的发送时间段

根据Rushmail后台数据统计显示得出,27%的营销邮件在一个小时内用户浏览,2 小时内的打开率只有11%,而3 小时后的打开率为6%,营销邮件打开率随着邮件进入用户邮箱的时长增加而大部分降低打开率。

用户浏览邮件的高峰时间一般上午八九点以及下午三四点,这两个时间段是进行邮件营销活动的黄金时间段。用户也愿意在这时间段内阅读邮件,一定程度能增加商家销售产品的概率。

此外,要避免在上下班时间段进行营销邮件推广,商家需要考虑自身行业特性以及具体数据反馈进行邮件群发时间的优化,还需要注意不同国家的地区时差,避免造成邮件发送时间的错误估算。

(二)、合适的图文比例

营销邮件的图文比例很重要,有时邮件背景图会比文字更有冲击力,有时简单的文案就能传神的表达。制作群发邮件内容时,少用一张图片作为营销邮件的内容,要合理分布邮件内容的文字与图片的数量,控制邮内容大小,合适的图文组合,可以让品牌邮件更好地传递信息。

(三)、给用户不一样的体验

根据客户的详细数据,如客户的爱好,消费痕迹,浏览痕迹等数据,为客户提供针对性的邮件内容。除了优惠券和促销,还有其它办法向用户表达,比如抢先预览、新品信息等等,处处体贴的关怀。这种方法应用不要局限在少部分重点用户,可以用于所有用户,都可以善加利用,让每一个用户都感觉自己被与众不同地对待。

(四)、特殊节日的邮件互动

当重大节假日或客户生日时,可以发送个性化祝福邮件给到客户,通过答谢和祝福的方式,增强与客户的互动,增加客户的黏性,与客户形成更加亲密的关系,创造持续的价值。

当然,没有详细数据统计作为支撑,一直保存高打开率的营销邮件是比较困难的,Rushmail邮件群发平台拥有强大的数据统计功能,能精准统计到邮件的送达率、打开率以及点击率等重要数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邮件营销
邮件推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