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程序员:在这里,我实现了“脱非”的梦想

 2019-05-16 17:2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程序员在某种程度上,算是“高薪”的代名词,特别是北上广深的程序员,印象里动辄几十万的年薪,还往往招致了“上海阿姨相亲角求程序员当女婿这样的新闻”,真相真的如此吗?有人曾做过一个程序员收入调查,发现其中有相当一大部分的人月薪其实在20k一下,绝大部分的人更在15k以下,这个工资对于养家糊口的大城市男性来说是否高呢?有人道,且行且珍惜!

对前端和移动端的程序员来说,两年工作经验的年薪基本在24万左右,且比5年以上的工程师只低6万左右,而且,随着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涌进互联网大潮,前端工程师依然供不应求,但薪资方面,并没有特别明显的阶层差别。

在一项社会调查中,“为了什么而工作?”针对这个问题,八成以上的程序员表示“还能为啥啊?为了养家呀!”没有那么多诗和远方,也没有那么多追求技术的梦想,薪资,仍然是选择职业公司的最重要因素。

既然人人都向往高薪职业,程序员又该如何利用自身的技术优势,取得更高的收入呢?或许有人想到了,那就是,接一些企业的外包项目。

IT技术人才其实已经不缺乏了,但缺乏的是为他们服务的专业平台。很多程序员在技术上已经相当成熟了,但缺乏一个专业的平台帮他们收集企业的需求。企业也需要这样的平台进行人才的资源整合。

在哪找高薪的靠谱项目呢?Z姓程序员表示,自己在“YesPMP”上接项目做:“YesPMP不同于传统的服务平台低端、杂乱、不规范、业余、质量差,流程不透明,价格也波动大,程序员看中了项目后,可以直接与企业HR沟通,双方直接进行交易。最重要的是,这个平台上会收取企业的诚意金、预付款等等,这样一来资金的安全就得到了保障。”

YesPMP平台为各种类型和规模的项目提供全方位的支持,有效整合匹配上下游资源,为整个项目生命周期各个阶段实现最终落地,含盖:IT项目全方位支持平台、IT项目撮合交易平台、IT项目监理、IT项目开发工具包等多个独特亮点。其中,IT项目撮合交易平台涉及到需求定义、设计、开发实现、测试验证、发布部署和运营等阶段的完整项目管理、研发支持和项目保障体系。

为了确保项目双方实现品质和效率的双重红利,YesPMP为交付双方提供海量开发者、专业开发工具、专属项目经理、严谨的流程,有效整合匹配上下游资源,为项目供需双方提供一站式服务体验,帮助项目实现最终落地。

更有程序员小Z感慨:“在YesPMP上做了大半年,虽然辛苦但终于脱非了,刚刚付了车子的全款,准备跟女朋友结婚了,今年的目标是再接点新项目,能买个大房子,把两边的老人都接到一起过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程序员
it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