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Qtools并入隅田川集团,Qtools母婴用品进驻高端进口母婴连锁mikibobo隅田川

 2019-05-16 18:0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日前,Qtools母婴用品全线进驻高端进口母婴连锁mikibobo隅田川,mikibobo隅田川作为国内进口母婴连锁的领导品牌,此次Qtools母婴用品成功进驻,标志着Qtools母婴用品迎来一个新的篇章和发展阶段。

据了解,mikibobo隅田川为国内进口母婴连锁市场领导品牌,创建以来已经累计完成浙江清华大学长三角研究院杭州分院、产业基金翊翎资本、中国最大的母婴社区公司宝宝树集团、银团资本渤海嘉华等机构多轮次投资,通过直营、托管、加盟,已经签约及开店接近3750家。

2018年6月28日,隅田川集团投资15亿在扬州宝应建设全球前两大纸尿裤生产研发中心,占地100亩的隅田川集团产业园坐拥两栋办公楼、四栋研发楼与六栋无尘厂房,规划高世代产线54条,满产满销后,将成为全球最大的纸尿裤生产中心之一。同日签约奥运体操冠军刘璇加入公司,成为公司的首席产品体验官,联合创始人。

得益于在纸尿裤等产品独有的定价权优势,mikibobo隅田川门店平均毛利高于其他进口母婴店10%,接近45%,在进口母婴连锁市场中遥遥领先。同时mikibobo隅田川以严苛的选品要求,成为一线母婴品牌的孵化器和最佳渠道之一,此次Qtools系列产品成功上架mikibobo隅田川,标志着Qtools母婴用品得到行业领导品牌的认可,对于品牌未来的发展起到极强的背书作用。

Qtools母婴用品创始人表示,公司将根据mikibobo隅田川的要求和指示,不断把产品做好,带给更多用户完美的产品体验,跟随mikibobo隅田川不断做大做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母婴电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