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寓多多“桃李计划”,还原毕业生租房的纯粹性

 2019-05-17 10:3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租房”是小事吗?

-当然不是,租到好房子简直是上天的恩赐!

-“租好房”容易吗?

-我走过最艰难的路,就是“租房”的套路。

毕业后的我们总是怀念无比单纯的校园时光,对比起来,当初身在其中的时候却总是想着哪天能跳脱出去,摆脱作业和考试的烦恼。

马上就要迎来2019毕业季,全国逾834万高校毕业生即将走出校门,转身成为一名“社会人”,迎来他们全新的生活。

渐渐发现生活中的不可控因素太多,不如你当初设想那般顺风顺水,理想中自己能运筹帷幄,现实中却连“租房”这件小事都无法搞定。

毕业第一次租房,总要走过些弯弯绕绕的套路,吃一堑长一智?显然这种阿斗精神已经无法满足快节奏的生活了。与其在失败中总结经验,不如一蹴而就,把精力放在更需要的地方。

今年,寓多多首次推出大学生租房优惠活动“桃李计划”,应你所需,实在让利。

5月8日-9月30日,凡是应届毕业生,均能在寓多多官网及APP申请“桃李计划”活动资格,通过认证后,即可轻松开启“桃李计划”,享受“押一付一、首月0服务费、免费换房、优先录用”四重优惠。

以上福利,均属于2019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不用挤“隔断房”降低生活品质,不用隔三差五跟房东斗智斗勇,也不用捏着鼻子通下水道,宿舍之外的生活也可以是单纯美好。

“桃李计划”,还原毕业生租房的纯粹性,一切只为租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在线租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