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坐拥全球5000家MaxxOil分销商及Maxx ‘N Go科技项目,Maxx集团即将挂牌上交所

 2019-05-17 17:4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来主力发展东南亚科技新宠Maxx ‘N Go的Maxx集团早前以旗下上海迈卡斯实业有限公司向上海股权交易所呈递挂牌说明书,公司章程,审计报告等等,准备于上交所正式挂牌。

根据知情人士透露,该集团此举是为公司下一步的上市计划奠定基础。目前该公司已步入最终的审核阶段,预料在今年第二季度完成挂牌程序。

该集团最吸睛的项目为Maxx ‘N Go 汽车保养上门服务平台。 该平台让用户透过手机应用程序预约汽车保养服务,并由其专业团队上门到车主选定的地点(包括家里)进行汽车保养。

图:上门保养汽车服务能为车主省时省力,在家或公司外完成车子的定期保养。

这项创新的服务,不仅颠覆了传统的汽车保养体验, 更为车主们带来巨大的便利。 一经推出即获得巨大回响,单单马来西亚的下载率更在十二个月内暴涨13倍。目前Maxx ‘N Go团队正在着手开发东南亚市场,预计在2019完成泰国的市场拓展,并放眼印度尼西亚及菲律宾市场。

另外,Maxx集团旗下美国机油品牌迈卡斯(MaxxOil) 近年来也交出亮眼成绩单,在美国,中国,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全球各地拥有超过5000家分销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科技公司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