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动出真我,跑赢未来!常笑健康第十一届运动会召开啦!

 2019-05-18 22:4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果给青春选个颜色,我认为应该是绿色,春意盎然、朝气蓬勃。

如果给健康选个颜色,我认为应该是绿色,平静又安详。

5.16日,常州奥体中心迎来了大批蓝色服装的年轻人,轻快的步伐与郎朗的笑声不绝于耳,为这硕大而又空旷的场馆中带来些许生机。

为了弘扬奥林匹克精神,传承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常笑健康举办了第十一届运动会,来自华东华南区的常笑健康的同学们纷纷赶来参赛,希望为自己的队伍夺得荣誉。

本次运动会为期三天,有十公里微马友谊赛、篮球、羽毛球、乒乓球、趣味类(雷区取水、 金鸡独立、穿越无人区、电臀抖球、跳长绳、背筐投球)、田径(跳沙坑、 4×100 米接力、拔河)等项目。

当然,比赛项目不是重点,重点是大家敢于拼搏,挑战极限的态度。

来自各个省区的人员此刻只有同一个名字:常笑人。

滴滴汗水洒落,那是青春与热血的象征。

呐喊与欢呼声,才是对英勇战士的最高鼓舞。

虽说比赛第一,友谊第二。

但不服输的精神却依然激励着每一位常笑人,为之拼搏、为之奋斗。

篮球馆上,他们挥汗如雨,分秒必争。

运球、传送、投篮、防守不让分毫,在声声呐喊助威中将篮球投入筐中。

乒乓球台上,他们运筹帷幄。

1.5米宽的乒乓球台,已经化作他们厮杀的战场,一次次绞杀对方。

塑胶跑道上,他们步伐稳健,一往无前。

羽毛球球场上,他们英姿勃发,单打英勇善战,双打配合无间。

背筐投球、跳大绳让他们学会了什么是团队、什么是相互配合协同作战;穿越无人区、雷区取水让他们学会了互惠互助,团结有爱;挑战指压板让他们学会了忍耐与分担……

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

常笑健康作为华东地区首屈一指的医疗健康服务平台,始终以“懂得健康,关爱自己”为口号,坚持以提升公众自我健康管理意识,促进医疗诊治交流及科研发展,改善大众健康生活品质为品牌使命。

年轻,就该一往无前。

运动会有名次,但青春的赛场上永远没有输赢,我们始终相信,成功不会辜负努力的人,敢于拼搏的人生才最精彩。

懂得健康,关爱自己,微信搜索“常笑健康”关注常笑健康公众号,了解更多健康科普知识。

你想知道的内容,这里都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常笑健康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