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常见的社群推广方式有哪些?

 2019-05-20 09:04  来源: A5服务市场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根据社群的目的、内容、形式的不同,可以有不同的推广方式,常见的社群推广方式主要有以下几种:

379991221951293111550104215948

一、口碑推广

例如经营的是一个宠物医院,如果口碑不错,那顾客会自动在自己的朋友圈里推广。但要达到口碑宣传,需要做好几点:

1、打磨好自己的产品,让顾客觉得医院治疗是非常不错的;

2、做好服务,这是社群管理里很重要的地方;

3、维护好关系。多于铁粉沟通,适当时候帮忙铁粉等,都能增加铁粉的支持力度。

二、互推

各种社群间互相在自己的圈子推广,扩大各自的力量。在社群经济里,有一种氛围很好,就是不忌讳竞争对手,而是互相学习合作成全。

互推的前提是,经验好自己的个人品牌,让自己在业界的口碑良好;同时多参加各种活动,进入行业内的圈子,让自己的口碑和人脉得到扩大。

三、媒体推广

通过经营微信公号,产出有价值的内容,让自己的社群得到扩大。

目前比较火的内容生产平台还有:知乎、微博、今日头条、大鱼号、百度百家号、知识星球;一些短视频平台:抖音、快手和火山小视频等。

每天推广的重点,是多产出与自己内容相关的文章、音频、课程。

四、推出在线课程

同样是做宠物医院,那可以做一些关于宠物疾病的课程。在网易云课堂、得到、喜马拉雅平台等,销售自己的课程。通过课程,让更多的人了解自己。

A5服务市场汇集各大社群推广服务商,详情可点击https://fuwu.admin5.com/?xg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社群推广
社群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