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大数据时代下的广告投放 实现千人千面精准投放

 2019-05-20 15:36  来源: A5服务市场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当今大数据技术发展尤为迅速,在大数据的加持下,广告投放实现了千人千面精准投放,无需像以前那样依赖广告策划者和市场研究结果,新媒体广告比较传统媒体得到了更好的性价比。在大数据时代,是否还需要广告公司的投放?

答案是肯定的,大多数公司仍然离不开广告,但广告业不再拥有过去的辉煌。广告公司的核心竞争力是“创造性的”,这不能被大数据所取代。

大数据可以帮助我们分析吸引客户的关注点,但如何针对这些关注点进行精准投放,如何向潜在客户展示自家企业的产品及服务,以及激发他们的购买欲望,这是一个只有人性才能解决的问题。

就像表达爱意,你可以直接说:“我爱你”,但也可以说:“你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

如今,当生活节奏越来越快,信息爆炸性的涌向每个人,越当此时,广告就越需要满足人们对于细节的不同需求,如此,才能达到最佳效果。

但是大数据对广告业的改变也是毋庸置疑的。

寒武纪数据2015年在青岛组建技术研发团队。历经三年科技攻关,先后完成了智能商网系统的开发,数据管理系统的开发、智能推荐系统的开发,智能数据感应系统的开发,程序化广告智能投放系统的开发,并逐步形成系统Saas化,聚焦应用与实体经济的数字化转型。

先进的科技技术结合线下数据的价值挖掘与应用,服务企业实现自助数字化营销,服务实体经济实现数字化经营。帮助企业完成私有数据积累,创建企业私有数据资产。

企业想寻找优质广告投放平台,请关注A5服务市场: https://fuwu.admin5.com/?dh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广告投放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