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美国华人外卖平台Gesoo宣布开启百城加盟合作计划

 2019-05-20 18:1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据硅谷资讯的消息,美国最快华人外卖平台Gesoo宣布开启百城千店计划,将在三年内为美国的100个城市实现外卖配送,同时将开放Gesoo即时配送开放平台给合作伙伴,借助城市合作伙伴实现快速的门店连接和服务延伸。

点击图片可以观看视频

Gesoo从2014年创立开始就致力于帮助用户实现即时配送到家的服务,经过近5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唯一具备物流管理系统、订单分配及管理系统、用户下单系统、配送系统等全IT系统的华人即时配送公司。

根据计划显示,Gesoo服务商分为自营城市服务和托管城市服务商两种。

自营城市服务商针对于有经验、有时间、有管理运营经验、希望自己运营业务的合作伙伴。Gesoo将开放Gesoo客户端、商家管理系统、司机端、司机管理系统,智能订单分配系统、智能物流配送系统等IT系统给合作伙伴。并提供专业的运营技能培训、管理培训、市场发展培训等专业培训。平台抽取小部分佣金,其他部分合作伙伴获得。

托管城市服务商针对于希望从事科技行业、生活服务升级、互联网外卖服务等行业投资但是没有经验和时间管理的合作伙伴。运营由Gesoo的专业团队集中负责,根据业绩发展进行分红回报。

在合作商回报上,以二类城市作为数据计算基础,自营城市服务商收入预计在$40万每年。托管城市服务商8-12个月实现回本,收益率超过94.5%

Gesoo的愿景是:

1) Gesoo要做的事情是S2B2C,愿景不是为了成为一家零售公司,而是成为一家打造未来零售商业模式基础设施的企业。

2) 以赋能者而不是革命者的角色出现,团结众多零散的线下零售商;

3) 加盟制度的设立,保证获取有效的用户需求。系统的建设和迭代是为了提高数据的质量和获取效率,从而来向上改造整个供应链。最终沉淀出多个模块化能力来更好地服务小B,从而更好地服务C。

4) 当团结绑定够了数量足够多的小B,能在最后一英里触达用户;组成丰富的线上和线下的商品和服务;最后从积淀的Tool Box中拿出各种模块化的能力赋能小B,将商品&服务和用户在最后一英里进行对接。

美国在O2O领域的发展远没有国内普及的原因是最后一公里的物流配套服务缺乏,Gesoo一直致力于帮助中小企业实现物流智能化赋能,为用户提供一小时达和当日达的即时配送服务。其业务覆盖洛杉矶城市群、凤凰城等城市。

Gesoo创立于2014年,是一家智能物流即时配送平台,具有内置路线规划和车辆分配引擎,并可对货品配送的最后一英里进行实时跟踪。该平台帮助电商、外卖、快消品等其他垂直领域企业实现物流自动化。主要为在北美的华人提供外卖配送、超市配送和生鲜配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外卖o2o
外卖网站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