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2019 智荟星泰|新材料产业创新发展论坛暨产业加速营圆满落幕

 2019-05-21 16:3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5月18日-19日,智荟星泰|新材料产业创新发展论坛暨产业加速营成功举办。本次活动在中国复合材料学会、山东省高层次人才发展促进会科技副职专委会和泰安市科协等单位的支持下,由启迪之星与泰安中研复合材料产业技术研究院主办,旨在吸引海内外新材料专家、优秀企业齐聚泰安市,带来国际科技创新最新理念及发展趋势,为泰安市新材料产业发展建言献策。

泰安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张秀峰,泰安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调研员李景文,新泰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贾夫军,中国复合材料学会理事、吉林大学化学学院教授王策,山东省高层次人才发展促进会科技副职专委会副秘书长、启迪之星业务拓展总监、启迪之星(新泰)总经理曹萌等参加活动并致辞。

在加速营主题分享环节,中国复合材料学会秘书长、泰安中研复合材料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张博明,山东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石锋,山东路德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梁训美,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兼并收购部项目经理李东岳,南开大学管理学博士迟考勋分别以《中国新材料产业的发展趋势与应用》、《信息时代的电子材料和元器件》、《路德新材料的发展历程及发展规划》、《企业早期股权融资注意事项》、《商业模式设计:思维与工具》为题就各自领域的热点、重点问题作精彩报告和深入探讨,案例搭配干货,多方面、全方位帮助初创企业打磨创业项目,解决发展中的难题。

在政企对接会上,广西富勒星科技有限公司、氨酯汀兰(北京)科技有限公司、阿尔法智联(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优澎(嘉兴)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智慧安途科技有限公司、保定曼博都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星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泰安市复材装备有限公司、山东万庆建筑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天工国创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等来自加速营的十家优秀企业进行了项目路演,并与新泰市进行了深入的资源对接,多家企业与新泰市有关部门和单位达成了合作意向。

活动期间,启迪之星(新泰)孵化基地与泰安中研复合材料产业技术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协议旨在加强双方的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共赢,进一步拓展双方在新材料产业专业化、垂直化孵化方面的合作深度和广度。

20多家入营企业及特邀嘉宾在新泰经济开发区高创中心主任单传晋和启迪之星(新泰)总经理曹萌的陪同下一同参观了山东晶泰星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华夏恒彩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泰山光电科技产业园、山东掘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同益中特种纤维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新泰分公司、启迪之星(新泰)科技孵化器等企业,对新泰市新材料产业的发展情况及产业发展战略进行了深入了解。

本期加速营是启迪之星全球孵化网络资源重度垂直、资源精准匹配的的良好呈现。加速营内容包括创业经验分享、专家讲坛、融资专场、行业碰撞、政企对接等,搭建了企业与企业、企业与专家、企业与政府之间沟通匹配的交流平台,促进入营项目实现可持续创新发展。

泰安市科协办公室主任武建堂、泰安市科协学会部部长王玉光;新泰市委组织部人才办主任马光鹏、新泰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娄霞、新泰市科技局副局长王常军、共青团新泰市委副书记刘钊;启迪之星投资总监刘轶、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兼并收购部高级副总裁孙超逸;阿尔法智联(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曹绪尧、广西富勒星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姚毅等20家加速营入营企业负责人以及来自政府相关部门、行业协会、企业代表、行业机构等近一百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产业
创新企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