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卓训app360度大更新!让线上教育彻底融入“互联网+智慧教育”

 2019-05-22 18:2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互联网世界里,人与课堂之间有一堵墙,这导致在一些求知场景下,用户的需求得不到满足。比如:当你突然想要了解关于理财知识,除非课程或简介上就有这个关键词,否则你不会知道这些知识藏在哪个角落里;或者写文章着急要找一个材料,好像在哪里看过,但就是想不起来到底在哪本书里。当我们求知若渴时遇到这样的情况,未免显得遗憾。

全新卓训APP“名家讲堂”板块

为此卓训APP即将于2019年6月6日全新升级,并推出两大新功能,让线上教育彻底融入“互联网+智慧教育”平台。

亮点1:新增海量教育类短视频内容

卓训教育将内容浓缩浓缩再浓缩,节约用户的每一分一秒。在新版APP中,用户将能接触到海量学习资源——有各高校特级教师精讲的小学至高中全部课程;有国家级职业资格培训。用户不仅能够迅速从自己的虚拟知识资产中,把想要的知识和信息提取出来,还能看到一个知识从各个角度被诠释,用户将能够很快对它多维度了解。

全新卓训APP“演说能量”板块

亮点2:新增视频上传功能

无论是学习所见所闻,还是上课所思所想,都可以通过卓训教育APP上传到云端,让老师和老师、老师和学员、学员和学员之间不再是简单枯燥的文字交流,而是更为生动形象的视频沟通。

全新卓训APP“卓训视频”板块

通过以上两大更新,原本孤立、封锁的课堂彻底被接入了数字化世界,变成用户随时可以调用的“知识资产”。这个数字化知识资产库里,不仅有电子书,还包括在线课程、听书、用户的笔记心得、世界名师讲座等知识服务产品。

全新卓训APP“财富中心”板块

亮点3:个人专属“财富中心”

在新版的卓训app,用户不仅将收获“知识资产”,还将收获属于自己的“财富中心”。在新版卓训app,将设置个人专属的金币,积分,奖金的管理页面,正可谓“手机在手,财富我有”。

全新卓训APP“职业教育”板块

对于知识学习者来说,卓训app可以为用户提供一个内容丰富的,可以随时随地进行学习的知识平台,满足用户能够方便快捷获取知识的需求。

对于知识分享者来说,卓训app可以为用户提供一个实现自我价值的平台,以及平台为知识分享者提供的推广及流量支持。满足用户通过分享知识而实现个人价值的需求。

未来,卓训app却不仅仅是一个工具,而更希望将其打造为一个“智慧型”教育平台。我们从短视频切入,满足更多人的学习需求,打造互联网智慧教育领导品牌。预计本次APP更新将于2019年6月6日前完成,敬请期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