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红包墙营销你是注重价值还是价位

 2019-05-23 18:32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传统的返利政策,如刮刮卡,需要商家花费人力物力去找工厂印刷,到了供应商环节,又需要对刮刮卡的整个流通进行解析和处理,消费者经过漫长的等待后方可领到真正的返利,体验过程可谓煎熬,有甚者福利被中间环节给吞并了,红包营销的出现则完美改善这种局面。云验证可以为商家提供多种赋码形式,像刮刮银不干胶贴码、冷激光盖内赋码等,商家只需引导消费者扫一扫这些红包码,即可完成返现过程。红包墙你是注重价值还是价位?

01广告效应

每逢重大节日,要想成为“全民焦点”,现在该论抢红包了。春节期各大巨头纷纷推出红包活动便是如此,如果一个红包没效果,那就砸一波红包雨,就是这么壕。还真别说,广告效应那是杠杠的,关键是人家以平均一两块红包就完成拉新促活,与当前一个互联网用户动辄200元起步的营销费用相比,你说人家赚了没!!!

02拉新促活

看看各家的红包规则,红包雨、走运红包、照片红包、集福、集生肖、拜年小视频、祝福评语等等,生生能把你绕晕,但也耐不住为蝇头小利的广大群众啊。先辅于甜头,再灌于浓汤,最后可能只收获蝇头小利。摸透人性,你就吃定用户,而这套路本就是各大巨头最擅长的,目标只为拉新促活,君不见有些网友为抢红包都设定闹钟了,甚至做起了“卖敬业福”的黄牛。

03建立用户粘性

拉新促活只是其一,后面套路还深着。当你频繁收到来自企业的红包时,你就慢慢养成重复购买该企业产品,之后再让你得到红包,粘性也就慢慢形成。从而也建立了你对该产品品牌的信赖,沉锚效应分分钟阻止你购买其他同类型产品。环环相扣,才是其营销套路厉害之处。

04资本价值

一旦声势造起,用户数量大幅提升,又能产出亮眼的业绩数据,上市公司还不涨个及各涨停板,未上市公司估值又得翻一番了。还不算沉淀资金带来的溢出价值,毕竟只是“微小利润”。正是靠着2015年的春节红包,微信新增绑卡2亿张,无形释放了腾讯的金融价值,才有之后的一番大行动,现在已是亚洲最大市值公司了。

红包营销将线下交易智能地连接到线上来,除了让消费者感受到红包极速到账的魅力,刺激他们的复购率,吸引更大范围的目标群体外,对于商家而言,还有更重大的意义。红包营销系统的后台可以供给商家更多元化的营销玩法,在消费者扫码领取红包的同时,设置关注品牌微信公众号或留下手机号码,为企业后续营销提供大数据;设置会员积分制度,增加粉丝的活跃度和对品牌的忠诚度;而裂变红包的影响力,将有效降低企业的促销成本,引发更高效的营销战略。

当竞争对手利用红包营销抢占市场先机,你却还用着传统的促销政策苦等旺季的带来?没有淡季的市场,只有淡季的思想!把红包营销玩起来,不仅主动掌握消费者的购买意向,还能扩大品牌竞争力,领先行业打造促销旺季!

爆客红包墙广告营销系统项目加盟合作:https://xm.admin5.com/hongbaoqiang/?wz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