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橙家三周年庆】超级钜惠引爆全城,13.8万元大奖等你拿

 2019-05-23 14:3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从扎根于广州的第一家小门面,到全国多城市布局的互联网家装大品牌,橙家三年来的发展壮大,离不开业主对橙家的信任和支持。为答谢广大业主的支持,橙家在5.25日举办三周年超级庆典,诚挚邀请VIP客户到场参与抽奖,将价值13.8万元的特等奖搬回家!

提前剧透:5月25日橙家VIP狂欢专场,多项大奖现场呈现

橙家5月25日三周年超级庆典,唯一的主题是:回馈客户。你装修,我送车,橙家三周年超级庆典最吸引的超级大奖是价值13.8万的汽车一台,为老客户一站式解决住房和出行的两大刚需。据庆典活动筹备者透露,橙家将会直接现场透明抽奖箱抽奖,全程公开。

除装修送汽车之外,本次活动的终极抽奖还设有一二三等奖,送出包括华为P30手机、科沃斯扫地机器人、小度在家智能音箱多项大奖,务求让每一位到场的橙家客户都能够满载而归。

据了解,因现场名额有限,如果对橙家本次周年庆典活动感兴趣,业主们可尽快在5月25日前联系橙家广东地区各城市门店锁定名额。现场将会实行多轮抽奖,只要到场参与本次活动的业主都将获得神秘定制大礼一份。

现场神秘优惠输出,互动奖品停不下来

受邀参与橙家三周年庆典的业主,现场还有机会参与互动抽奖环节,将各种神秘礼品带回家,决不会空手而归。活动现场签约后,除了有机会参与抽奖外,还可以直接锁定橙家三周年装修活动优惠:全屋家电包和全屋收纳包套餐二选一双重大礼。

本次橙家三周年装修优惠方案中,全屋家电和全屋收纳包二选一套餐,让业主有选择的空间,也能够实实在在享受到三周年庆典的活动优惠。活动套餐礼品囊括家装行业知名品牌,如方太、小米家电、索菲亚等,品质有保障。事实上,在橙家三周年活动方案出台前一个月,橙家就对业主实行调研,挑选真正适合业主的家居产品,让业主真正受惠。

橙家相关负责人透露,橙家三周年庆典活动,根本目的就是回馈用户。抽奖环节或多或少都要凭运气,并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抽中,为保障每一个业主的 权益,橙家五月份签约用户都可以享受到价值8900元的全屋产品升级,这个大礼包每位签约客户都能获得。在5月份签约的业主,将体验科勒卫浴升级、全屋诺贝尔瓷砖升级和GreenTouch环保地板三重升级大礼,让家装品质实现质的提升。

据橙家活动总策划人透露,为答谢VIP客户百忙之中抽空见证橙家三周年活动,现场将为到场VIP客户输出神秘优惠,力求让客户享受到橙家三周年庆典专属优惠。

橙家三周年超级庆典——5月25日14:00约定你

【橙家三周年】超级庆典VIP客户狂欢专场,将于5月25日14:00在广州举办。活动具体详情,需要联系橙家门店相关人员。因现场名额有限,建议感兴趣的业主尽快锁定名额。价值13.8万元的超级大奖,等你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