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消息称滴滴已暂停孵化酒店旅游的相关业务

 2019-05-24 14:2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24日讯,据36氪报道,滴滴酒店已暂停孵化酒店旅游相关业务,目前该业务负责人已经转岗到GR部门,而内部的老员工也基本都转岗或者被“优化”裁员掉了。

据知情人士透漏,滴滴酒旅业务R-Lab团队孵化,做这件事的一共有十人左右,负责这部分业务的是一名工号非常靠前的老员工,此人之前在滴滴外卖团队。该团队去年就曾到全国各种酒店做过考察。

此前36氪报道称滴滴2017年下半年开始,就在委托猎头公司,招聘OTA行业做机票和火车票方面的管理人员,试图切入旅行票务市场,并优先上线火车票业务,“如果没有第二次顺风车事件,滴滴的酒旅业务本来在去年秋天就有可能已经上线了”。加上在8月底遭遇了顺风车事件,滴滴将主要精力放在安全整改上,酒旅业务也就基本停滞了。

滴滴暂停探索孵化其酒店旅游业务,或许是因发现其商业模式不佳太烧钱,无法在短期内带来回报。所以这一结果似乎不难理解。目前滴滴官方对此还没有回应。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