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网店转让这一行业未来前景如何?

 2019-05-29 10:57  来源: A5服务市场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电商行业的迅速发展,对于退下来的网店卖家来说,将店铺转让给新的卖家重新接手,不仅店铺可以不用在自己手中闲置浪费电而失去价值了,而且转手出去后还能获得一笔可观的收益,以减轻之前开店出现的亏损。但对于那些不打算开网店的用户而言,天猫网店转让可以用来投资吗?

答案是肯定的。早在去年网上就有爆料,一个天猫“店贩子”1年卖10个店铺,赚100万。据介绍,国内互联网电商经过近二十年的快速发展,其网店卖家间的竞争早已变得异常激烈了起来,尤其是人们生活水平的大幅提升,网购消费升级显著提升,以及天猫出台的一系列入驻限制条件,导致创业者很难通过成功申请入驻天猫开店。

在这一背景下,网店买卖市场的迅速爆发,从而出现“店贩子”和“炒店族”来进行各种网店转让投资从而获利。

而说到网店转让市场,又不得不提到市场上淘汁网这类的第三方网店转让平台了,这些平台集中了市场上退下来的95%左右的优质老店店铺资源,因而许多网店转让投资者所转手的店铺资源,也大多都是通过第三方专业平台来获得的。

因为网店转让这一开店模式具备一定的风险,因而对于那些单纯的购店创业者来说,往往在下决定前犹豫不决,迟迟不能购买。

对于那些投资者来说,往往因为高风险就会有高收益的心里,快速下手那些热门稀缺、资源质量比较好的店铺,这样,等到购店者在第三方平台上找不到合适的店铺后,再高价转手给他们来获取差价。

A5服务市场汇集全行各业服务商,想了解更多网店转让平台信息可访问:https://fuwu.admin5.com/?lz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