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深化两岸经贸文化沟通, 台湾中华电商运营协会莅临闪修侠参观交流

 2019-05-30 09:3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5月29日,台湾中华电商运营协会理事长洪嘉纬、台湾中华电商运营协会秘书长李伟、台湾shoober手机上门维修项目总经理周柏安等一行莅临闪修侠杭州总部进行参观交流。闪修侠副总裁兼CEO助理刘洋陪同参观并详细介绍了闪修侠的创办历程、运营情况,以及公司的未来规划。

据悉,台湾中华电商运营协会是由两岸经营国际贸易、电子商务、产业孵化等领域的企业和经营者组成的团体。此次造访闪修侠,不仅为了深化两岸经贸文化交流,更是希望能一同拓展海外市场。

交流期间,刘洋与周柏安就从专业角度针对手机上门维修项目展开了探讨,周柏安认为闪修侠成功以一个低频业务为起点切入了高频市场,并形成了线上多端入口,线下直营覆盖的服务体系,在这样的布局下,闪修侠有着很强的盈利能力,随着IoT市场的快速发展,闪修侠的业务范围和盈利规模还将继续扩大。

刘洋在介绍时表示,手机维修是一个门槛很低的行业,而且低频,所以为了实现自己的差异化,闪修侠对业务进行了纵深挖掘和横向拓展,将自己定位成为了一家手机后市场服务公司。闪修侠的业务从手机维修纵向延伸至电池升级、手机保险、二手回收以及其它增值服务。横向上来说,闪修侠以手机上门维修为切入点,逐步覆盖到3C和智能硬件市场,其维修品类囊括了手机、电脑、平板电脑、无人机、跑步机甚至还有机器人等各种智能硬件。随着业务范围的横向和纵向发展,闪修侠一下子跳出了同行业的竞争,成为了一家多品类的硬件服务公司。

成立4年来,闪修侠从一个想法发展到40个运营中心和1500名专业的服务人员,用户数增长到了千万级,这么大的增量背后是闪修侠有着“真诚服务有担当,高效必达共成长”的企业价值观作为指引。展望未来,闪修侠将致力于铺设一张覆盖全中国、有技术的IT服务网络,成为国家IT服务的基础设施供应商。

理事长洪嘉纬对于闪修侠的增值业务上的布局给予了积极评价,他表示,走访参观了那么多企业,闪修侠有着独特的经营特色,可以说是双轮驱动多点开花,不仅仅在基础业务上做出了成绩,还在增值业务上也形成了规模。这种商业经营模式非常值得学习,希望之后能保持联系,不断增加两岸情感沟通,更把好的营商技巧带给台湾同胞。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闪修侠
淘宝台湾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