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其实了解这个手段企业网站是可以上首页的

 2019-05-30 16:16  来源: A5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对于企业网站来说,搜索引擎首页的自然搜索结果只有10个位置,那企业网站该如何去超越已经排在首页的其他企业网站呢?今天懒猫就免费为个企业公司做一点简单的介绍,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从搜索引擎的工作原理来说,其展示的结果主要是为了解决用户的需求,所以排在首页的网站基本上都是能够解决用户需求。那么我们就采取倒推的思维来考虑,那排在首页的网站不就是你们做好网站的最好的标准呢?如果你做的内容跟首页的网站基本相同了,那搜索引擎凭什么不给你排名呢?

有些人可能要说他的外链做的多,但是像我们做的一些新站怎么可能比他们好呢?对,外链对排名是有一定的作用,但是最主要的还是网站内容,只要你们做一些,他们没有想到的用户需求,把他加到自己的网站上去,这样能解决更多用户的需求,那搜索引擎有什么理由不给你排名呢?所以我们要站在用户的角度来思考问题,做seo就是要不断的丰富自己网站的内容,要尽量满足解决用户的需求。

上面可能说的有点笼统了,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个案例:如,南京少儿英语培训这个词。

我们来看下排名比较靠前的企业网站页面:

从上图我们就可以看出二个网站都能很好的解决想报名少儿英语的用户需求,但是我们也发现了二个站点的不同,我们从导航栏就能够看出来:

比如吃下ABC这个网站,为这些用户提供了在线英语教学等;而启橙英语这个网站为用户提供了预约试听这个项目,二个网站都有自己的特色,都能很好的解决用户需求,其他的都大同小异了。好了,接下来是重点了,如果你做一个以南京少儿英语培训为主要关键词的网站的话,你把这二个都放在自己的网站上的话,其他的也跟他们一样,那么搜索引擎会不把你的网站放在首页吗?

其实对于我们做seo的人来说,我们有时候不能以自己的主见,来决定网站的整体布局,我们既然是要做搜索引擎的排名,那么我们就要学会利用搜索引擎来做优化,它既然给了首页网站的排名,那么我们只要做的比他更好,那么我们就能超过他们,自然而然就排名上首页了。

听完上面的介绍你是否对seo有了更好的认识了呢?其实这篇文章不仅仅是对那些企业网站有作用,对所有的网站类型都有作用,所以大家要好好看看这篇文章,它可以让你对seo有个更深层的了解。seo是一门学无止境的课程,我们还是要继续学习更多的知识。本文由懒猫seo博客作者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lanmaoseo.com/seojc/29.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企业网站优化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