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常笑健康群英交流会 打造不一样的互联网健康新模式

 2019-05-31 17:5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5月23日至5月24日期间,记者受邀参加了常笑健康为期两天的“遇见你,新精彩”2019常笑健康群英交流会。

一直以来,常笑健康通过社群运营积累了大量用户,这些otc社群精英都是常笑健康的种子用户。常笑健康此次举办为期两天的群英交流会,秉承“懂得健康、关爱自己”的理念,向此番前来参加交流会的otc社群精英用户们介绍常笑健康的品牌发展史、产品卖点以及商业模式。共同展望未来的合作共赢,探讨崭新的合作之路!

共享团队之光 最浪漫的交流会  

图片1

常笑健康品牌运营部经理李妍介绍企业品牌历史

图片2

“坚持健康姿态,坚持品质生活”冷餐交流会

图片3

碰杯合影

图片4

冷餐交流会一角

图片5

常笑健康首席运营官钱丽华为晚宴致辞

图片6

获奖用户留影

第一天的交流会上,常笑健康品牌运营部经理李妍率先为大家介绍了常笑健康的发展史。

据了解,上海常笑健康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目前已经成立7年之久,是一家专注于健康管理、健康科普新媒体、医生学术交流、临床诊疗及科研辅助平台搭建的专业服务平台。经过多年的深耕细作,常笑健康将“懂得健康,关爱自己”作为品牌理念,是致力于为人们带来优质健康服务、改善大众健康的美好愿景!

交流会最精彩的莫过于冷餐交流会和晚宴。在冷餐交流会上,大家相互交流,品鉴常笑生活的轻益健膳食纤维饮料,感受团队凝聚力,共享温馨浪漫时光。晚宴上,大家相互结识,互通友谊,交流社群运营经验。同时舞台上也为大家呈现出一幕幕精彩的演出,每一场节目都让人回味无穷!

晚宴结束后,一场隆重的颁奖仪式正式开始。获奖者均是常笑健康的优质OTC社群用户,他们通过加入健康社群,积极参加社群活动,赢得了常笑健康的肯定,特此举办颁奖仪式以资鼓励!同时也激励大家在日后有着更优秀的表现!将更多更好的健康产品通过社群获得大众的认可。

这是一场浪漫的交流会,拉近了常笑健康与OTC精英社群用户们的距离,共同留下美好记忆,也让他们更了解常笑健康的企业文化和产品卖点,为今后在轻益健等产品的合作代理打下坚实的基础。

不断学习, 让产品服务更专业 

图片7

常笑健康社群运营部经理钱梅介绍医患社群运营规划

图片8

上海市第十人民医院副主任医师——施嫣红分享众多胃肠道患者案例

图片9

常笑生活王宇经理带来《汇聚健康产品 服务健康生活》精彩专题讲座

图片10

常笑生活秦欣经理详细介绍产品销售模式

为了不断为市场带来优质健康的产品,提升公众自我健康管理意识,致力让每一个中国人都能享受到健康生活,常笑健康一直注重对社群用户专业知识的培训。第二天的交流会,常笑健康邀请各部门领导和权威医生,为优质社群用户们带来了一场干货满满的现场培训,更清晰更全面地了解常笑生活旗下的产品!

此次培训都带来了哪些精彩内容?

1)常笑健康社群规划 

常笑健康社群运营部经理钱梅为大家介绍了当前医患社群运营规划情况,详细介绍了社群的运营模式、成果。帮助otc社群用户能够清晰了解社群规划,提升产品推广效果、提高社群活跃度提升,也为了更好、更专业地服务用户,传达产品卖点和健康理念!

2)邀请权威医生开展权威讲座

值得一提的是,常笑健康更是邀请了医学界大咖同济大学博士、上海市消化病学肠道微生态学组委、上海市第十人民医院副主任医师——施嫣红。

施嫣红医师与大家一同分享了医学前沿资讯,带来了众多胃肠道患者案例。让大家深刻地了解到,益生菌和膳食纤维对于人体健康的重要性。

3)常笑生活品牌理念 

常笑健康的旗下品牌常笑生活,一直注重"汇聚健康产品,服务健康生活"的理念,提倡的不仅是科学的健康生活,更是正确的健康观念,旗下的王牌产品“轻益健”,更是与施嫣红医师的理论不谋而合。

常笑生活王宇经理为大家带来了《汇聚健康产品 服务健康生活》专题讲座,详细介绍了常笑生活的产品——肠道健康专家“轻益健”、日本进口抑菌卡“卫乐士”和丹麦进口速溶益生菌“麦伯”。三款产品全方位的呵护,真正地享受生活,拥抱健康!让otc社群用户们能够深刻了解常笑生活品牌理念和产品优势!将产品更好的推广出去。

4)产品营销模式 

为了能够让更多人重视肠道健康,了解膳食纤维该如何补充,常笑生活秦欣经理介绍道,目前常笑生活利用多种电商渠道,聚焦零售新势力,在OTC社群用户们群体大力推荐轻益健等产品。也让我们深刻了解到,产品的推广从来都不是单人的力量,多人的合作,才能迸发出新时代的声音!

除了拥有微信小程序、淘宝官方店铺等线上销售渠道外,目前常笑生活开展了一系列线下渠道,推出代理模式,为更多客户带来代理机会,也给更多消费者提供最便利的购买渠道!

亲身感受 将更好的产品带给大众 

图片11

轻益健膳食纤维饮料

图片12

卫乐士除菌卡

图片13

现场调配轻益健膳食纤维饮品

轻益健作为常笑生活的明星产品,富含被誉为膳食纤维之王的“圆苞车前子壳”,因富含膳食纤维,高达80%以上被誉为膳食纤维之王,可以有效改善便秘、调节肠道健康,还能排油清肠,控制体重,预防“三高”等,是肠道的最佳“守卫者”!

卫乐士更是常笑生活经过多次市场调研从日本引进,可以有效除菌,帮助大家除螨防螨,给大众带来更加健康的生活环境。

对产品的最好理解便是亲身体会。在别具一格的“户外草坪冷餐交流会”上,邀请大家一起品鉴轻益健膳食纤维饮料,能够更真实的体验常笑生活的产品,加深产品交流,日后将产品销售拓展到更多的渠道,全面开展招商工作!

图片14

交流会大合照

为期两天的“常笑健康群英交流会”也终于落下帷幕。常笑健康作为一家成功的企业,不仅为社群精英带来了一场最浪漫的交流会,更与他们们加深交流,传达品牌理念,实现共同发展!

临走时,常笑生活的“汇聚健康产品,服务健康生活”的生活理念依然萦绕在脑海,交流会让我们受益匪浅,不虚此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常笑健康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