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南威软件多款技术将参展第十七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

 2019-06-03 16:1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展会介绍

6月18日-6月21日,由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工程院等国家部委与福建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福建省发改委承办的第十七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6·18展会”)将于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6·18展会以“创新驱动高质量赶超”为主题,设置三大板块:主题展、项目成果展、产业专题展,展览总面积约8万平方米,汇聚了移动、联通、电信等三大运营商以及华为、阿里云等IT行业领军企业。

南威软件展位

南威软件集团受邀参加本次展会(展区: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3号馆智能制造馆3D02-2),将以“智慧赋能·数化未来”为主题,重点展示南威在新型智慧城市以及大数据、政务、公安、政法、互联网、智慧海洋等众多领域的前沿应用成果。同时,南威软件旗下网链科技集团也受邀参展(展区为5号馆生态环保馆5D02),将以“NLinks智慧城市综合治理运营平台”为主题,重点展示城市非机动车治理-小电卫士、城市停车治理-蜻蜓停车、城市社区治理-红点社区等城市综合治理案例。

 

6·18展会展览区平面图

展示内容

互联网+政务

南威软件是全国互联网+政务行业的领军企业,是国家电子证照标准制定组组长单位,此次南威软件将展示互联网+政务服务领域的多款产品,其中包括AI政务智能审批平台、区块链证照通、“互联网+监管”一体化平台、政务大数据、智能服务终端系列产品、大数据交换工作站等产品。

智慧城市

南威致力于成为国内一流的智慧城市建设服务与运营商,助推智慧城市项目落地建设、推广运营。智慧城市的建设关键在规划、重在运营。根据新型智慧城市的建设需求,南威软件立足自身五大集团和六大行业公司,联合生态合作伙伴,规划形成了智慧城市发展建设的四大核心工程:强基工程、善政工程、惠民工程、兴业工程以及超40个智慧城市专项应用重点项目。本届6·18展会上,南威将展示新型智慧城市及案例、城市通2.0平台。

城市公共安全管理

在城市公共安全管理领域,南威打造以智能感知大数据平台为核心,构建集实战警务、民生警务、规范警务、人文警务为一体的智慧公安综合解决方案。6·18期间,南威软件将展示智慧警务智能感知大数据2.0、智能交通大数据服务平台、执法办案场所系统、智慧监所管理系统等智慧公安领域产品;同时,还将展示智慧政法、智能辅助办案、诉服通等针对政法领域研发的产品。

大数据

南威软件在公安、政务、交通等其他行业领域都应用了大数据,为了支撑大数据行业应用,南威成立了研发集团,专门负责大数据相关技术研发。南威软件与生态伙伴强强联合,为客户提供从数据采集、存储、治理、分析、可视化端到端的一站式大数据平台。此次,南威软件参股企业四方伟业展位上,将展示SDC ETL 融合数据软件、SDC Hadoop大数据存储计算软件、SDC UE 可视化设计软件、SDC ME 多维可视化软件、SDC BC区块链平台、SDC Govern 数据治理软件、SDC Miner 人工智能软件、SDC BE 商业智能软件等技术。

智慧海洋

南威智慧海洋解决方案通过窄带物联网、卫星通信、短波、光纤等通信方式,采集AIS、遥感、雷达、北斗/GPS等基础数据,形成智慧海洋大数据,为政府、企业及公众搭建海洋执法、海洋信息、海洋资源、智慧船舶、海洋经济等一系列海洋信息化应用平台。本次6·18展会上,南威将带来海域动态监测系统、近海船舶4合1数据应用系统、智慧渔港监管系统等多款智慧海洋领域的新技术。

城市物联网

城市物联网是南威软件智慧城市的强基工程的特色亮点之一,南威软件打造智能城市云链平台,服务于城市治理。此次展会期间,南威软件旗下网链科技集团将重点展示城市非机动车治理-小电卫士、城市停车治理-蜻蜓停车、城市社区治理-红点社区等城市综合治理案例。

诚挚邀请您参加6·18展会,并莅临我司展区参观指导!期待与您相聚榕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科技公司
软件开发

相关文章

  • 远光软件出席央国企智慧司库建设实践论坛

    3月16日,由中国总会计师协会指导,中国总会计师协会信息化分会主办的“央国企智慧司库建设实践论坛”在北京召开。远光软件集团客户事业部总经理原娟娟受邀出席论坛,作《数智司库赋能管理创造价值》主题演讲,分享远光软件在央国企集团司库建设上的前沿探索与创新实践。2022年初,国务院国资委制定发布了《关于推动

    标签:
    软件开发
  • 再次上榜!麒麟软件荣获“中国年度最佳雇主-天津最佳雇主”

    近日,“出发!职场多元宇宙”2022中国年度最佳雇主颁奖盛典-天津站成功举办。麒麟软件凭借在人才培养与发展等方面的突出表现荣获“2022中国年度最佳雇主-天津最佳雇主”奖项。本次获评,是麒麟软件2021年度获得“年度最佳雇主-最具智造精神雇主”后再次荣登最佳雇主奖项榜单,是评委会对麒麟软件通过卓越的

    标签:
    软件开发
  • 国际认可 东软通过ISO 26262功能安全管理体系最高等级认证

    近日,东软集团正式通过ISO26262功能安全管理体系ASILD等级认证,获得由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ÜV颁发的认证证书,标志着东软在汽车电子领域的功能安全管理过程、系统开发流程、硬件开发流程、软件开发流程、支持过程、ASIL的功能安全分析等方面获得国际最高等级的权威认可。IS

    标签:
    软件开发
  • 东软集团与盛京金控集团联合成立健康医疗数据公司

    近日,由东软集团与盛京金控集团联合组建的“沈阳健康医疗数据有限公司”正式成立。该公司将秉承“政府授权、国有控股、企业运营”的原则,旨在通过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和平台的连接,充分释放健康医疗数据要素的价值,支撑健康医疗服务产业数字化和数字产业化进程,催生相关产业新经济形态。

    标签:
    软件开发
  • 超150万生态支撑,麒麟软件推动重点行业解决方案落地

    2022年10月,党的二十大报告多次提及信息安全问题,强调健全新型举国体制,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提升国家创新体系整体效能。不久前发布的“数据二十条”探索并构建了数据产权、流通交易、收益分配、安全治理等四项制度。

    标签:
    软件开发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