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郁可唯“入职”索爱,成索爱新一代品牌形象代言人

 2019-06-03 16:4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不久前,索爱正式宣布郁可唯以首席倾听官的身份“入职”索爱,成为索爱新一代品牌形象代言人。随后郁可唯在微博上对此事进行了回复,对能够成为索爱的品牌形象代言人表示荣幸。

此次,郁可唯签约成为索爱品牌形象代言人的形式比较“别致”,不同于以往直接签约的方式,而是采用“入职”索爱的形式。在签约仪式上,索爱董事长刘建佳先生亲自为郁可唯戴上索爱的工牌,代表郁可唯正式“入职”索爱,成为索爱首席倾听官,而这也是索爱“为音乐而生”品牌理念的重要展现。

(索爱董事长刘建佳先生为郁可唯女士戴上索爱工牌)

索爱是一个为音乐而生的品牌。从诞生之初,就不断投入研发力量以市场为导向,通过产品的创新为用户提供美好的视听生活方式。从出道开始就源源不断地为听众提供美好音乐的郁可唯与索爱的品牌调性很是契合,而这也是索爱选择郁可唯作为索爱品牌形象代言人的重要原因。

在索爱与郁可唯的签约仪式上,索爱董事长刘建佳先生表示,选择郁可唯作为索爱的品牌形象代言人是最佳的选择,对索爱的发展具有里程碑式的重大意义。用心做好产品,为用户带来美好的视听体验则是索爱的企业理念。

快女出道的郁可唯是OST女王,专注于自己的专业领域,为爱好音乐者带来了很多优质的音乐。这与索爱“为音乐而生”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相信索爱与郁可唯女士的合作,将是一次完美的结合。

(索爱董事长刘建佳先生在签约仪式上发言)

对于能够成为索爱的品牌形象代言人,郁可唯感到非常荣幸,并表示作为一名歌手,非常喜欢索爱“为音乐而生”的品牌理念。郁可唯还表示“为音乐而生”的理念也是双方为梦想而走到一起的重要原因,是双方在“灵魂”上的契合,并呼吁大家与索爱一起,与她一起探索更多音乐世界的美好。

(知名歌手郁可唯女士在签约仪式上发言)

在签约仪式现场,索爱董事长刘建佳先生还向到会人员展示了索爱最新推出的产品——K2风扇音箱。K2风扇音箱是一款以用户为导向的产品,结合了风扇和音箱的功能特点,对产品进行了跨界创新,这样用户在夏天听歌时也能享受到清风吹拂的凉爽。

以用户为导向的K2音箱

最后,索爱董事长刘建佳还表示,在未来,索爱将继续坚持“为音乐而生”的品牌理念,以互联网思维和用户需求为导向,打造更多优质产品,为更多用户创造美好的视听生活体验,打造属于我们中国人自己的优秀全品类视听方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