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细节决定成败 网店店铺装修不容忽视的细节问题

 2019-06-06 11:11  来源: A5服务市场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淘宝店铺的装修不仅是一个技术活,而且是一个店铺能否经营成功的关键。不仅是设计风格、图片精美,一些细节方面的问题,也会影响客户体验,从而影响店铺销量。

一、店铺名字过短

很多店主在选择网店名字之前都会上网搜索许多文章,这些文章提出的观点最多可能就是简洁,但是简洁不是一味追求短。

过短的网店名字造成的结果就是雷同的太多,没有特色。顾客想在此通过搜索找到就很困难。

比如做代购起一个名字叫海外代购,搜索关键词“海外代购”出来的结果一大堆,顾客基本上找不到你了。

建议:要突出本店个性,突出特色品牌和产品。最好还要跟自己的商品有关,让人一看就懂,并且了解你店铺经营的范围。

二、宝贝分类太过依赖于图片

图片产生的效果确实非常丰富,能让买家直观地看到网店展示的宝贝,让网店看起来丰富多彩美观。

但是使用过多的图片会造成网店加载速度慢,稀释了网页关键词密度。加载速度过慢,会影响顾客观看宝贝的兴趣,导致顾客不继续看就关闭网页。

稀释关键词密度的结果就是淘宝搜索结果排名差。买家找到你的几率大大减小。

建议:在宝贝分类上不用或者少用图片做分类导航,尽量使用文字,文字中多涉及关键词。

三、宝贝描述模板过于丰富炫丽

卖家的网店装修模版多为专业师设计,这些设计师为了迎合店主的喜好,一味追求个性,设计风格大胆、浮夸。为了方便,很多也是通过对图片的切割拼凑而来,使用代码设计的少之又少。

大量图片占用大量的空间,大量图片也会大大降低网页的加载速度。网店描述模版太华丽,商品描述也就被淹没在了其中,那么就会让顾客觉得这家店主客不分。

建议:模版少用图片,多用代码。不要过于花哨,要突出对宝贝的描述。

四、背景音乐文件大而长

不少店主在装修网店的时候认为在网页里面加上背景音乐会更吸引顾客。不是所有顾客都喜欢一边听音乐一边浏览宝贝;而且顾客不一定喜欢听你推荐的音乐。

一般来说,音乐文件都比较大,会大大降低网速。顾客半天打不开网页自然就关了。另外就是有的背景音乐是在浏览宝贝的时候重复播放的,这一点相信很多人都会感到厌烦的。

为了让网友选购的时候心情更舒畅,打开网页更快,建议不要加载音乐。如果实在想加,也要注意优化音乐大小,设置控制开关。

A5服务市场汇集全行各业服务商,想了解更多店铺装修设计信息,扫码了解服务详情:

栗子kh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店铺装修设计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