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利家利友,新消费时代创造流行场景

 2020-12-10 19:5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其实不论是三四线城市还是农村,门店的装修已经成为不可避免的一条。人们都喜欢到装修合理、环境优美的店铺中消费,且不限于便利店、餐厅或是娱乐场所,因为在舒适的零售场景内,其消费者的购买欲望与得到一定程度地提升。所以,打造合适的线下转化场景,成为了国内个体零所追求的目标之一。

而便利店作为小巧、快捷的零售场景,比较适宜于未来消费需求的发展轨迹,但对门店装修以及转化场景的打造也同样有着较大的要求。而反观占据国内大半部分“江山”的传统便利店,消费环境上存在的不足较多,在原有基础上进行改造已经是“势在必行”了。因此,利家利友品牌则是凭借着自身的装修风格,以及较为完善的装修体系,迅速在行业内竖起了它的“风向标”。

而新时代的流行的消费场景,利家利友又是如何去创造的呢?

一、设计理念为出发点

品牌在SI设计版块,秉承着经济简约的设计理念,不做刻意的装饰。其目的就是在节省装修开支的基础上做到门店的简约和自然。进而,在搭配品牌VI蓝绿色设计时,能够形成一定的“包装”效果。门店给予到消费者感觉是科技与便利的高度融合,但对品牌和门店自身来说,并没有过多的投入,做到了对空间视觉的高度利用。

二、营造流行消费场景

在很多时候,消费场景并不是单单只由装修风格决定的,而是由门店风格、服务以及商品种类所烘托出来的。而品牌的打造方式则是将色调植入到门店的各个细节之中,比如,包装袋、吊牌、餐具以及提示语等等。采用互动性较强的物品进行植入,其好处是能够与消费者及时建立一定的信任关系。

试想一下,在一家便利店内不仅能够解决自身对商品和服务上的需求,在带货离场的同时还能够赠予到消费者一些外观比较前卫的“附加”物品。这对于门店自身来说有着一定的品牌宣传作用,而对于消费者自身来说,其实也有着一定的“面子”。

三、稳固内需

而打造合适场景的同时,需要对装修材料有着一定的把控能力。利家利友依靠自身的资源整合能力,将装修所需要的材料整合进自身的后端供应链体系中,依附于较为完善的物流体系,保障门店的装修效率。其次,利家利友还组建了自己的装修团队,目的就是为了能够降低门店装修的误差,进而让实体店铺的装修风格比较一致,将品牌的特色展现出去。

总结: 打造流行消费场景的前提是需要对消费场景以及门店内需有着一定的把控能力,其次,还要顾及国内消费者对于“面子”的追求,进而在提升人们消费地位的情况下,营造一个合适的品牌形象。而利家利友则是从设计理念、营造场景以及装修内需三方面入手,为人们营造出一个新消费时代的流行场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