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阿里云主机租用多少钱一年?阿里云主机价格表

 2019-06-06 17:3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云服务商之中,阿里云始终保持着一种快速增长的趋势,根据今年的亚太市场份额来看,其19.7%的份额足以傲视其他品牌,甚至同期亚马逊份额仅为11%,而微软则是8%,所以在站长网负责人看来,世界排名前三强的行列之中,依旧为阿里云所牢牢把握!

透过阿里云近几年来的快速增长势头,其领先于同行业的增长水准,俨然就具备一种世界级云计算品牌的潜能,阿里云的数据中心云遍布大陆、香港、新加坡、美国、英国、马来西亚、印尼等地区,阿里云的品质始终引领着全球云计算的最前端位置。阿里云目前在国内云服务市场所占份额是第一,是 2 到 9 名的综合,遥遥领先。

对于国内众多消费者而言,他们最为关心的问题则集中在一点,那就是阿里云主机租用多少钱一年?其实,这种租用价格由多方面因素所决定,从配置上面来看,CPU、内存以及带宽的大小、地域等,都可能构成租用价格的高低的关键因素之一。

对此,站长网负责人表示说,对于个人站长来说,一般的两核CPU,4G的内存以及3M带宽的云服务器,应付诸多功能已然绰绰有余。但是,对于企业级的客户来说,显然这种阿里云服务器的需求会更高一些,所以建议添置 4 核心CPU,外加8G内存以及5M带宽的云服务器就堪称经典。

当然,如果对于那些流量超多的网站、APP等,显然更高配置的阿里云服务器才能满足这些需求。对此,为了方便众多消费者更为详细地了解阿里云主机租用价格,站长网发布了最详细的阿里云主机价格表,从而方便众多消费者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挑选出最符合实际情况的的云主机。

除此之外,站长网负责人zhanzhang还提醒众多客户,在购买阿里云主机前,其实还可以领取一份免费的阿里云代金券!这种代金券是阿里云官方推出的优惠券,最高可以享受到整整 2000 元的减免额度,堪称是最具诱惑力的优惠福利!

在采访的过程中,湖南长沙的曾先生表示说:“我当时就是领取了阿里云代金券,然后一下就能减少 2000 元服务器费用!因为我是阿里云的新客户,所以在使用购物车下单的情况下,又再次享受到额外的优惠,满 1000 减50,最高据说可以减免到5000,不过我不需要那么好的配置,所以总体来说,这次购物体验还是十分满意!”

身为阿里云官方云大使,站长网负责人特别提醒一点,那就是经营网站的诸位同仁,这种主机服务器的投资真的不能省,它直接影响到网站响应速度以及用户体验度、网站排名等,那些太过便宜的主机空间,乍看起来似乎很合算,但后期你就会知道在极差性能体验下的痛苦与纠结!

所以说,面对价格几百到几十万的服务器选择,有意向的消费者不妨关注一下站长网,用户只要在浏览器中输入站长的双拼字母zhanzhang,再加上.com的域名后缀,即可直达站长网。站长网不仅发放阿里云主机优惠券,同时实时更新阿里云主机优惠活动、以及分享阿里云服务器教程,从而助力个人站长和企业用户亲送上云!阿里云主机价格表:http://www.zhanzhang.com/1306.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阿里云主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