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商产权 >  商标 >  正文

商标局:改变补发变更/转让/续展证明申请方式公告

 2019-06-10 15:33  来源: A5服务市场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2月11日,国家商标局发布关于改变补发变更/转让/续展证明申请方式的公告,公告改变补发变更/转让/续展证明申请方式、申请人需提交主体资格证明文件和商标注册号以及可以办理的方式,并将于2018年12月17日实施。公告原文如下:

A5服务市场汇集优质商标续展类服务商,了解更多服务请扫描:

胖球kh

关于改变补发变更/转让/续展证明申请方式的公告

为落实《工商总局关于深化商标注册便利化改革切实提高商标注册效率的意见》和《商标注册便利化改革三年攻坚计划》,为社会公众提供优质服务,我局特公告如下:

一、改变补发变更/转让/续展证明申请方式,将《补发变更/转让/续展证明申请书》书式申请和档案查询方式同时并行,书式申请办理的按原申请、缴费、审查环节不变;档案查询方式的改为免费直接办理。

二、申请人需提交主体资格证明文件(复印件加盖印章)和商标注册号,说明需要补发的业务类型及原证明时间。

三、申请人可在商标受理大厅(含北京、广州、上海、重庆、济南、郑州)直接办理,立等可取;也可通过邮寄办理,邮寄办理的,需在信封上标注“补发变更/转让/续展证明业务”,自我局收到7个工作日之内完成。

以上公告事项,自2018年12月17日起正式实施。

特此公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商标续展,10年之约;10年后,我们仍然在这里

    一件商标的有效期能连续使用10年,期间经过企业的宣传推广,必然积累了一定的品牌知名度。那么商标续展正是商标所有人应该关注的!如果商标到期不续展被注销后,被其它公司注册了,想要再夺回势必会浪费很多的精力和财力,且不一定会成功,白白为他人做嫁衣。

    标签:
    商标续展
  • 商标不续展,你将失去什么?

    《商标法》规定,注册商标的有效期为10年,自核准注册之日起计算,期满未办理续展手续的,商标局将注销其注册商标,商标权归于无效可能是企业没有注意到商标有效期限,而错过了续展期;也可能是企业在改制重组过程中,将注册商标这一无形资产忽视。

    标签:
    商标续展
  • 商标续展 VS 重新注册 哪个更划算?

    好的商标人人都想用,也许因重新注册你就把商标权拱手相让他人,造成不可弥补的损失,商标到期后要及时续展不要等错过了才后悔莫及。

  • 商标证遗失,你可以这样做

    商标注册证是商标局发给商标注册人具有法律效力的书面凭证,是商标注册人依法使用商标的证明文件。如果商标证遗失或者破损,极有可能影响商标注册人依法行使商标专用权。此时,你可以这样做——补办商标注册证。

  • 办理商标续展时遇到这些“特殊”情形该怎么办?

    众所周知,注册商标的有效期为10年,自核准注册之日起计算,而商标续展权,是指注册商标有效期满,商标权人可依照法律的规定办理商标续展注册,以继续享有商标权的权利。

    标签:
    商标续展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