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淘宝电商内容营销除了微淘还有微海报

 2019-06-13 11:04  来源: A5服务市场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一年内容营销逐渐被淘宝重视起来了,写一篇好文章不仅可以被淘宝抓取上首页展示,还可以获得淘宝大额流量,帮助新店等级低的店铺更快的提升起来。那么内容营销除了微淘还有哪些可以做的呢?

下面给大家分享一篇有关微海报的文章,他可以更快更美观的展现出店铺的爆款、新品等等,还可以分享到微信、微博、淘宝等各个地方,让你的自然流量不断的提升。

首先是微海报的入口,打开浏览器,点击淘宝网,右上角有一个账号密码,登录进去找到,卖家中心里营销中心—店铺营销工具。

点进去往下滑可以看到店铺引流中有:签到送金币、微海报、淘短链、店铺联盟和淘宝直播,互动营销当中有微淘彩蛋、店铺VIP、关注送金币、淘宝群、定制工具等,其中签到送金币、微海报、淘链接是经常用的比较方便的渠道,签到送金币可以从淘金币里面设置,关注店铺可领金币,进群打卡可领金币,下单购买可领金币,确认收货可领金币,评价领金币,等等,淘金币也是一种可以迅速起量的渠道,新店铺可以利用金币抵钱给老客户新客户多一些优惠,来促进店铺的成交,提高店铺知名度粉丝活跃度等。

淘宝群可以把老客户和新客户分别建群来操作,当群主在群内的活跃次数超过30或以上的时候就可以开启金币打卡的功能,也可以通过淘宝群做切红包等小游戏,来促进买家的支付转化率,有可能顾客只是收藏了你家产品但是没有下单购买,这时在淘宝群红包喷泉当中获得大额优惠券后就会促进买家成交。

点击微海报即可进入开始设置微海报,最上面的微海报设计起来比较简单,但是样式比较少,可以添加的产品只有5个,一个至多个商品,最多5个可以根据选择的第一个宝贝生成配色不满意的话可以调换背景和样式,点击加号即可选择5款产品。

不满意图片中的文案可以点击右面的文字框进行更换,链接可以是首页链接也可以是宝贝链接,背景颜色不满意可以点击换背景,选择自己喜欢的背景颜色,海报样式不满意的话可以点击右下角的,不满意,换一换,即可更换样式,满意后点击保存发布即可。

发布后可以通过我的海报观察微海报带来的昨日海报访问数,昨日店铺收藏次数、昨日商品收藏次数、昨日商品加购次数、昨日成交金额等观察海报做的质量,和粉丝喜欢的内容。

想要分享到微信微博中可以点击我的海报左下角有一个二维码的标志,点击去分享页,就可以看到有:微信扫一扫分享、手机淘宝扫一扫分享、店铺装修地址等,可以分享到QQ空间,微信,豆瓣网,微博等软件,从而吸引大量的顾客进店浏览。也可以点击链接进行淘宝站内分享,或者复制海报直接分享。海报不满意想要删除的话可以点击右下角的删除,就可以删除掉啦。

第二种方法是自己制作微海报,可点击模板市场,选择喜欢的海报点击立即使用,这里面可以修改海报的分享内容,分享图尺寸为 320x320,建议使用商品主图,目的是用来吸引用户。海报体点击更换即可添加图片,如需修改文案图片商品,可直接点击右侧的展示商品进行更换手机图标右侧的上下键可进行翻页,最后要注意的几项内容是:

1. 点击上面的文案、图片、商品即可修改,文案、图片还支持设置跳转地址;

2. 想对页面进行更多的修改,可以点击【去DIY】按钮;

3. 及时点击【保存】按钮,可以避免的你内容丢失;

3. 点击 【发布】就可以上线你的H5海报。

点击DIY,可更新背景的颜色、文字的大小字体、页面类型等海报页面:固定高度,撑满屏幕;长图页面:不限高度,内容从上到下平铺;上一页:用来设置上滑指定页面,从1开始,这块填写数字。下一页:用来设置下滑指定页面,从1开始,这块填写数字。默认不用设置。否:页面可以滑动,是:页面不能滑动。修改完点击保存发布就可以了,同样在我的海报中可以查看分享删除。

A5服务市场汇集全行各业服务商,想了解更多微海报模板信息,扫码了解服务详情:

栗子kh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