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淘宝短视频如何推广?推广全套流程分享

 2019-06-13 14:00  来源: A5服务市场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淘宝短视频从制作到推广该怎么做?今天给大家带来了淘宝短视频推广全套流程。

一、短视频制作

(1)商家制作

商家自己制作视频的需要商家花费一定的学习成本。在设备成本的上花费不算太高,但是需要花费时间实际拍摄,积累经验总结技巧。这种方案对于有充足时间的商家,或者质量要求不太高的短视频可以采用。

(2)委托专业机构制作

对于想要制作高质量有传播性的短视频的商家,最好的选择当然是委托专业级的视频拍摄机构。商家委托机构制作的视频一般是为了获取更多的曝光,在质量的把控上专业机构是值得放心的。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是想在淘宝生态中传播的视频,请选择专业的短视频制作团队,而非传统的TVC制作团队。专注短视频制作的团队在短视频的营销和商品展现方式上有着深刻清晰的了解,摆脱了传统拍摄思路的束缚。

二、视频传播

目前淘宝内的短视频都是通过淘宝达人在各渠道进行推广, 商家需要找到拥有相关渠道的达人合作, 具体的合作方式需要和达人方面协商。

淘宝的官方提供了专用的合作平台——阿里V任务,其内提供的大多是佣金合作的方式。合作达人尽量选择相关性高的,既达人的擅长邻域与商家提供商品品类相契合。

除开单独的达人合作,与淘宝的MCN机构合作能获得更好的效果。优秀的机构能帮商家进行全方位的推广,更可以进行深度合作定制专属的营销方案,不仅是在淘宝内进行推广,也可以在其他平台宣传。若商家对于产品有着详细的规划,可以尝试联系机构。

以上就是淘宝短视频从制作到宣传的基本流程,还在为推广发愁?现在快入驻A5服务市场,拥有更多获取流量的机会!扫码了解服务详情:

西瓜kh(客户咨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短视频推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